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2009春夏流行趋势研讨会-Fashion Snoops(深圳)即将拉开帷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本网讯  为了促进国内服装(服饰)企业相互交流、扩大企业与国际时尚界的信息共享,支持中国本土风格原创设计,国际权威时尚资讯机构Fashion snoops中国代表处(英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举办“美国Fashion Snoops 09春夏趋势预测研讨会 ”

    Fashion Snoops是全球领先的在线服饰时尚预测和潮流趋势分析服务提供商,在 Infomat.com 的“世界潮流趋势预测服务25强”报告中,fashionsnoops.com 被评定为“A+级”(最高级);Fashion Snoops旨在给用户提供专业、全面且实用的即时资讯及分析预测,可快速运用到新产品的开发,同时定期为用户提供趋势预测及分析,包括最前沿的流行款式、图案、色彩、印染、设计细节以及大型零售商的分析报告。本次研讨会于5月28日下午2点30分在深圳报告厅(市民大讲堂会场地)正式举行。将集中对“09春夏流行趋势和预测”进行详细地讨论。主要包括两大部分:

    一、Fashion Snoops 2009春夏男装流行趋势预测(包括色彩、主题、主体、矢量图和配饰等内容)。

     二、Fashion Snoops 2009春夏女装流行趋势预测(包括色彩、主题、主体、矢量图和配饰等内容)

     作为全球领先的服装服饰时尚资讯供应商和趋势分析预测机构,Fashion Snoops每年都会定期在总部纽约举办季节性的潮流趋势研讨会。自从05年登陆中国,其中国办事处深圳英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也会随后在中国举办类似的研讨会。2006年8月30日Fashion Snoops中国代表处便紧随美国总部在中国虎门举办了同样的07/08青年装秋冬趋势预测资讯研讨会,并取得圆满成功,反应热烈。

     2007年1月23日在上海举办的“2008春夏流行趋势研讨会”,集中讨论了Fashion Snoops关于08春夏流行趋势的分析预测,主要包括08春夏五大设计主题流趋势、服装主体部位分析等内容。主要目的是为了促进国内服装(服饰)企业尤其是长三角地区服装行业的相互交流、扩大企业与国际时尚界的信息共享,支持中国本土风格原创设计。

     那么,本次研讨会也希望能为中国的时尚设计团队和企业提供更多的2009春夏灵感创意空间元素。会上将邀请到中国十佳设计师杨子先生和fashionsnnoops中国代表处创意顾问陈薇伊女士做演讲嘉宾,详细内容敬请关注5月28日的深圳研讨会!

    若有意要前来参加的企业,请通过以下的方式联系我们索要邀请函!

    媒体推广支持:

    广东省服装设计协会  虎门服装网 富民时装网 浙江服装网  中国服装网

    中华服装网  中国服饰网 中国服装时尚网 中国纺织品网

来源:富民时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