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湖北武昌:服饰博物馆免费让市民体验织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位于湖北武昌解放路上的武汉美特斯邦威服饰博物馆9日正式免费开放,市民不仅可在此欣赏了解到中国历代服饰文化,还可以在此体验织绣技艺。

  这家服饰博物馆展区面积1000平方米,展出展品56套,主要为清代宫廷服饰及各少数民族传统服饰。展区分为历代服饰文化厅、清代袍服厅、民族之最厅、黎族厅和织绣厅。

  9日开馆时,一件清朝嘉庆年间吉服十二章龙袍展出,让武汉市民一饱眼福。此袍由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于2004年重金向北京一收藏家征集而得。民族之最厅展出我国少数民族或古朴典雅或精致华美的服饰珍品,如苗族精美的银衣、最短的裙子、彝族刺绣女衣裙。同时,织绣厅特设织绣互动区,贵州黔东南施洞地区的苗族妇女在现场做织绣表演,市民可参与学习织绣技艺。

来源:新华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