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JUSTYLE让时尚变得简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文查这个欧洲最大的史前文明遗址中,考古学家曾发现这样一些雕像:在一个山谷里,男人们在炼制金属工具,一头公牛拉着矿石,一旁有一群穿着短裙的极具魅力的年轻女人……

  “这些身穿漂亮裙子的女性,与今天时髦女孩们穿的超短裙异曲同工,她们的手臂上还戴着各种造型的手镯。”考古学家库兹马诺维克这样描述道,而身着短裙的时尚女性雕像距今超过了7500年的历史!

  数千年时光看似漫长,但人类对于“美”的追求却始终孜孜不倦。而作为时尚的最佳载体,已演变成今天我们生活中的最重要元素——“衣”!

  衣与时尚——我们都爱阿玛尼!但是…

  如今的时尚,早已从最初的遮体加美观的需求,演变为修身的剪裁、优雅的设计、简约的款式、含蓄的格调和精益求精的细节。这就是为何现今奢侈品牌引领的时尚服饰受到越来越多人的追捧,但无论是阿玛尼还是LV,因为其品牌宣传的大手笔投入与价格中很大比例的品牌附加值,使得大部分人仅仅只能仰视尖端时尚。

  有没有一种选择,让精致的做工与最接近高端品牌的风格设计,成为我们生活中唾手可及的时尚?

  JUSTYLE这个追求“让时尚更简单”的品牌,就在此时闯入了互联网热追时尚的人群的眼帘。

  “时尚并不是简单的,但享受它可以简单,这就是选择JUSTYLE的理由。”JUSTYLE的CEO徐群表示,“它让时尚不再遥远,因为有伦敦时装研究中心为战略合作伙伴,和来自中欧的时尚设计大师们的大手笔挥洒;加之一套创新的直销和体验式服务,让高品质的时尚近在咫尺。热爱时尚的人们,因为 JUSTYLE,获得更多时间来享受品质生活。”

  时尚与生活—— JUSTYLE 带来的近距离

  JUSTYLE直销品牌的兴起,让时尚可以通过直销方式来到我们身边,这与PPG 和 Vancl等通过规范化尺码和单一品类的服装直销模式不同。JUSTYLE在服装产品的时尚化设计和产品的多样性上面做足了文章。

  “我们希望JUSTYLE能够始终保持与全球的时尚同步,从而让顾客总能发现属于自己的风格——Just your style! 这是 JUSTYLE一贯的追求。” JUSTYLE 创始合作伙伴、伦敦时装研究中心创始人马丁.肖本这样描述着JUSTYLE的梦想。

  也正是基于这个梦想,JUSTYLE 把时尚的两个代表词汇Just与Style的结合,希望可以将现代都市时尚个性的生活态度表现得淋漓尽致。

  这种新的模式暗示着服装直销将进入2.0时代,“时尚、个性、简单”这些崭新的特性将颠覆以往千篇一律的“衬衫”风格,一贯以标准化作为最佳运营模式的服装直销体系,也将因为时尚的到来而更加精彩。

来源:互联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