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高雅OL装 气质熟女最爱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高雅风格虽然不能让你在人群中第一眼被注意到,却能让你越看越有品位,特别是对于28岁以及以上的OL来说,那些甜美可爱已经不是你应该走的路线,反倒是高雅品位的风格才能与你相宜。

    中裙是28岁OL的最佳选择,应该趁早放弃那些与自己不相符的少女短裙,配饰也应当选择珍珠项链这种高雅的款式。

    高雅的绸缎上衣配上颜色素雅的中裤,是28岁OL的舒适选择,当然不要忘记女人味的高跟鞋,同时带上宽檐帽,阻挡夏日炎热的同时,让你看起来拥有绝美小脸。

    穿着高雅的关键是款式简洁大方,配饰高雅成熟有品位,即使是简简单单的T恤也要选择质量上乘的款式,配饰也是同样的道理。

    彩色的头巾让你看起来更加年轻又有活力,而细腰带的设计让你充满细节的诱惑感,当然如果你的脸不够小的化,还是放弃头巾这种东西吧。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