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威力佳”多功能磁疗服饰保健您的健康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磁疗是运用中医的治疗原理和物理学的磁场原理,通过磁力线对人体各个经络及穴位进行刺激,加速血液循环,对人体脏腑功能紊乱进行调整,达到平衡阴阳,治病防病,美容保健的功效。现经临床实践证明,“威力佳”将磁疗保健功能运用到服饰中,疗效明显。

 

使用“威力佳”磁疗保健内裤,可疏通任、督两条经脉,并可对多种泌尿系统疾病进行同步磁疗,将内裤上的磁片对准腰间和下腹部三角区前后的穴位和有效点,刺激神阙、气海、关元、中极、曲骨、长强、腰阳关、命门等穴位,可消除便秘、腹胀、要补酸痛,对痔疮、脱肛、痛经等有消炎止血、缓解疼痛的效果,能改善前列腺功能。“威力佳”保健内裤强大的磁力线能穿透皮肤直击病灶、杀死病菌、磁化血液,将有害毒素排出体外,达到增强体质的功效。本磁疗内裤为前后一式两片组合而成,将内裤分开单片使用,平躺仰卧,紧贴下腹三角区前后部位,用腰带固定扣好,效果也很显著。每天磁疗两次,每次15-30分钟疗效明显,且无任何毒副作用。

来源:富民时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