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高温天哪些衣服该换掉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我们已经进入“小暑”的节气?这将意味的我们即将告别梅雨季节的闷骚而迎来可怕的高温热潮,这就预知着我们应该重新审视夏天的服饰穿着,现在开始30度高温备战为时正好,让我们来看看过去的穿衣中哪些装扮已经“out”不适用了,取而代之的“in”又是哪些呢?

    时尚解析:30度,针织衫和背心的两件套肯定太热,很多品牌都出了长背心两件套,漂亮的印花图案准备起来。

    时尚解析:盛夏请告别乌糟糟繁琐小花边,宽松的大T同样适合糖果色的珠链。

    时尚解析:纯色的连衣裙加短外套你还在穿吗?颜色太深就有升温趋势啊,选择浅淡底色的再给办公室来点创意图案吧!

    时尚解析:大热天厚重视觉质感的节裙也收起来吧,如果喜欢黑色的冷眼不如来一件T恤,个性短打也不能少。

    时尚解析:下周上班,倘若不是有着装要求的专门职业,还有此类的针织衫,就把铅笔裙、中裙收起来吧,棉麻的短打更清凉透气哦。
来源:互联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