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穿越时空装可爱 粉粉色调主打春夏流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Valentino的春夏粉装

  粉色是不可抗拒的!因为每一个女人都渴望天真、烂漫、甜美、温柔……而这个春夏的国际时尚T台上,粉色占据了相当的分量,成为毫无疑问的主打流行色。

  而且,设计大师们为粉色注入了更丰富的内涵———除了甜美优雅,还有中性俊朗的粉色新感觉。这个变化也使得粉色不再有“扮嫩”的诟病,搭配得当的粉色可以被各种年龄和气质女人穿戴,达到神奇的“减龄”效果!

  大牌示范——

  Dior、Valentino搬出粉红主旋律

  Dior08春夏发布会上,减少了粉红系列惯有的可爱元素,更加突出了简洁高贵的名媛风范。Dior利用粉色色调,来展现晚宴与聚会时所搭配的最佳装扮。

  此外几款优雅的粉红连衣裙,无疑是要营造淑女浪漫感觉,裙摆设计的飘逸可人,配上风情的头巾,女人的味道被滋养得十分浓郁。

  在粉红浪潮中,John Galliano将发布会安排在了一场热门橄榄球比赛所在的体育馆副厅,并将异类纪录片《灰色花园》里闷骚迟暮美人和没落的爱猫古怪贵族的故事搬上了T台。那些三十年代的精巧斜裁、波形褶边和印花薄纱被运用到设计中,并且将它们和这一季的风格完美结合起来。还记得秀兰·邓波儿吗?二十年代小童星风格的短套裙、阔边帽和荷叶边夹克也再现了,俏皮又可爱。更疯狂的是小Edie(《灰色花园》女主人公)风格裹头开衫和一件猫毛一般圆滚滚的大衣,另类的时尚!

  粉红和假日气息联姻的最好示范,属于Anna Molinari打造的Blumarine本季新品。这种气息充满了二十一世纪的繁复奢华。丝质蕾丝、臀部系带、不规则剪裁的皮外套、卷起的袖口、收腰T恤、闪亮短打以及绣花上衣搭配侧面饰着金属缀片的绒棉运动裤,都与传统的T台装束相去甚多。那些合体修长的运动裤将模特玲珑的曲线尽展无遗。

  2008春夏巴黎时装周的第4天,Valentino在一片厚重的冷静中带来春夏的颜色。秀在一片粉嫩中开场了,秀场上丝毫看不出这是在巴黎的地盘上———巴黎女人是绝对不可能穿如此热烈的颜色出门,更不会将那些颜色混搭在一起。Valentino红、Polka圆点、蓝色雪纺混在一起飞扬、Valentino最爱的蝴蝶结也飞上了连身裤装的胸口。

来源:广州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