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潮流必备 不买后悔的印花连衣裙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印花是今年大热的流行元素之一,大胆的把妈妈的花裙子翻出来,改造改造它就是时髦的新衣咯。色彩鲜艳的印花裙,修身效果非常棒,有它的衬托让你更迷人。

时尚解析:满身的花朵带来浓厚的的田园风,简洁的款式帮你遮挡多余的赘肉,百搭款式无论单穿还是搭配小衫、细脚裤都是夏天最热门的潮流单品。

时尚解析:轻熟女最爱的黑白印花,加入黄色细节,腰间的蝴蝶结腰带和裙摆的图案非常搭配,轻松的黄色降低了黑白的成熟感,非常适合在夏天穿着。

时尚解析:素雅的印花裙子,透出淡淡的淑女味。经典的宽裙摆设计,帮你藏起臀部小赘肉,轻松做优雅的气质女郎。

时尚解析:夏天是偏爱蓝色的季节,规律的花纹带来轻松感,棕色宽领和高系的腰带,打造优美的上半身曲线。

时尚解析:雪纺搭配碎花,搭配今年大热的宽松娃娃装,瞬间让你变年轻,粉嫩的颜色搭配,是最吸引人的细节。

时尚解析:充满律动感的花纹,简洁的款式给炎热的夏天带来轻松感,低腰线的剪裁降低了花纹重叠的跳跃感。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