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梦特娇“亮丝”的发明成就世界名品的诞生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梦特娇依靠新颖而富于创意的设计和上乘的质量而闻名于世。二次世界大战之后,梦特娇推出蕾丝花边真丝内衣,但当时天然丝原料十分短缺,这就促使利奥·高仕先生发明了“人造丝”代替天然丝。在1964年利奥·高仕先生创造出了独特的“亮丝”,这种产品之外观、手感和舒适度均可与天然丝媲美。

  由于这种面料柔软、亮丽、不易褪色、耐用、吸水性强且永久保型,“梦特娇”独特的亮丝T-恤衫很快闻名于众多国家,并在1979年首次登陆中国。

成功的旅程

  “亮丝”的发明加速了梦特娇的成长。到80年代早期,梦特娇已成为一家跨国公司,在欧洲、美国、非洲和亚洲都设立了销售部门。在皮尔·高仕先生的领导下,这只是梦特娇更加迅速扩展业务的开始。

来源:焦点上海装修家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