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无季节时装的8大潮流要素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当你面对崭新的时尚潮流,就要用独特的态度对待它。你可以把自己的现有单品进行重组,搭配出无季节穿法;也可以第一时间把握潮流,购置当季全新概念的无季节时装,颠覆常规。

无季节时装的8大潮流要素

  Lanvin

  轻盈皮草的高贵

  毛茸茸的面料向来是冬季的代表,今年Lanvin就为我们带来了毛茸茸的春夏小礼服。光滑、垂顺的真丝短款连衣裙外面搭配一条鸵鸟毛围领,或者在深沉的宝蓝色礼服裙外面装饰大面积似流苏却又轻盈得要飘上天的鸵鸟毛,高贵优雅得不同凡响。

无季节时装的8大潮流要素

   Dior

  极地睡衣装

  睡衣式礼服裙早就是本季夏装的首推款式,不过,搭配貂皮大衣的开襟大外套就显得比较另类了。上世纪40年代的睡衣女郎告诉我们本季最新潮的混搭方案:无季节时装,穿脱就在寒冬与炎夏之间,你也可以穿着真丝睡衣去北极。

无季节时装的8大潮流要素

   Marc Jacobs

  甜美少女的毛衣

  完全的复古印象,2008年春夏上世纪二三十年代的少女形象登场。你可以用轻盈的雪纺上衣搭配羊绒针织收身裙,紧身裸色针织上衣搭配田园感印花蛋糕裙,厚重的外套加轻薄的内装,就好像在翻看相册般的清晰。

无季节时装的8大潮流要素

  Marc Jacobs

  灰调子的夏季

  向来淑女、优雅的女人,这次与机车小皮衣来了一次瞬间邂逅。似氢气球重量的雪纺连衣裙、吊带内衣,外加瘦削的哑光金属感皮质外套,活脱一位有自己的故事的大银幕明星,有点不羁,有点放荡,都在这一片烟灰色调中释放。

无季节时装的8大潮流要素

 Jean Paul Gaultier

  海盗式加减运算

  海盗袭来,Jean Paul Gaultier 本季的服装混搭到你根本分不清是裤装还是裙装;是两件叠穿,还是一件搞定?就是这种层叠的混乱制造着Jean Paul Gaultier式的无季节时装,加一件抵挡寒流来袭,减一件迎接清凉海风。

无季节时装的8大潮流要素

Kenzo

  季节错视装

  厚重的质感与饱和的色彩,可以从视觉上带来强烈的矛盾。玫红、亮黄、绛紫、宝石蓝、鲜明的格子纹??本季潮流戏谑登场,大型图案和花卉格纹,组合出挑战视觉观念的无季节理念。

无季节时装的8大潮流要素

Burberry Prorsum

  从春到秋蛇皮风衣

  “酷”还是本季的主题,不过多了几分女人的成熟和性感。众多的褶饰,希腊时代的装饰元素,最绝的是白色大翻领蟒皮风衣与布满流苏的连衣裙,因一条罗马式腰带缠绕在一起,你可以将它们从初春一直穿到深秋。

无季节时装的8大潮流要素

 Proenza Schouler

  夏日抢镜羽毛

  温和的色系下是按捺不住的激情,日间是干练的职场女郎,夜晚变身派对达人。绒线针织,羽毛装饰,仿动物皮革的无袖连衣裙,就算是一件简洁至极的圆领双排扣迷你裙,也要用金色羽毛装饰成无季节时装的抢镜样式,这样就形成令人佩服的与众不同。

来源:YOKA时尚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