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改革开放30年:看穿戴变化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978年到2008年,中国的改革开放整整走过了三十个年头。三十年沧桑巨变,从咱们老百姓的衣食住行中随处都可见这种变迁的痕迹。刘女士今年54岁,偶尔她也会翻出她20几岁时的老照片,“忆苦思甜”一番。
      那时候,还是一片灰蓝色的时代,对于20刚出头,正是爱美的时候的刘女士来说,能有件衬衫是挺奢侈的事,最重要的是这件衬衫,还得是“的确凉”的。

      1981年,刘女士有了一件她最喜欢的衣服,直到现在,当时买衣服的心情她还记忆犹新。 从这件衣服开始,刘女士对服饰的看法渐渐有了改变,也就是从那以后,逐渐有了一些服装和布料的展销会,可供选择的空间大了许多,刘女士的衣柜里也慢慢有了更多的漂亮衣服。

      看着当年时兴,如今也算“过时”的服饰,再看看一年一年多起来的精品店,大商场,时不时逛逛街,选购流行服饰的年轻人,这三十年的变化真可谓翻天覆地

来源:内蒙古广播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