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4款流行花裙 打造最热门盛夏LOOK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美丽的夏日女孩最喜爱的就是充满甜美迷人气息的连衣裙,无论是吊带款式,还是优雅的半袖设计都能将女人味尽情展现,下面推荐四款在今年夏天超受欢迎的印花连衣裙,扮靓就在一瞬间!

    时尚解析:受欢迎的拼色设计展现潮流气息,素雅的蓝色和棕色搭配出淡淡女人味,胸前丰富的褶皱完美胸部线条,大大的蝴蝶结简直甜美到不得了。

 

 

    时尚解析:日系风格的一款连身裙,配一件内搭吊带可作连衣裙穿(不搭吊带会显短哦),也可搭配裤装当作上衣穿,棉质面料舒适透气,色彩素雅不张扬。

 

 

    时尚解析:讨巧的灯笼裙摆可以将小肉肉都隐藏起来,看起来还非常时尚甜美哦,满身的印花图案大气时尚,让你成为办公室最受欢迎职场新人新人。

 

 

    时尚解析:夸张的大圈圈图案因为素色的衬托而不显得那么艳丽出挑,反而显得沉稳而具时尚气息,独特的公主袖和宽边领口展现迷人女人味道。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