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八月各地精彩节日FANS衣着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夏天总是有很多各种各样的节日(festival),无论是广州刚结束的现代舞周,香港书展,还是在英国某个农场的烂泥地里、或者日本某个乡下滑雪场上以及台北海边的精彩音乐节,古怪如爱尔兰的晒屁股节或者悠闲如法国海边的帆船节,都让人界大开。

点击查看原图

音乐节她们穿什么?

通常音乐节都是明星和fans们争奇斗艳的舞台,尤其是爱摇滚男的名模们,不会错过这样好玩精彩的街头秀场。究竟去这些festival应该怎样穿,以下有样板可供参考。

点击查看原图

台湾 海边清凉look 颜色多重搭配

今年台湾海洋音乐节在海边举行, 在热浪逼人的情况下,最好的当然是穿着得简单,凉爽。图中这位女生是最醒目的。一条绿色吊带花裙子,加上小黄点作陪衬,让人显得格外精神。她边的女孩选择了简单而明亮的白色,单独一条绿色裙子,可能会显得有点单调,但是颜色贵在多重搭配,在白色的衬托下,这条简单的绿色裙子顿时变成了沙滩上的亮点。

点击查看原图

是kate moss 去年的装扮

上山下海滚泥地 潮女过节酷到底

每年夏季,世界各地都纷纷举行许多大型露天音乐会。舞台上的歌手并不是唯一的焦点,台下还有更有看头的焦点:来参加露天音乐会的明星们和FANS 们时尚着。

今年六月底的Glastonbury音乐节上,Kate Moss身穿银色阔裁剪上,配以浅蓝色的牛仔裤,加一双hunter胶靴,完全可以适应英国农场烂泥地的形势,户外刚下完雨的露天音乐会上,地面都是泥,不管你穿皮靴还是高跟凉,都随时有出洋相的可能。当高跟深陷泥巴之中,就真是“泥足深陷”了。音乐节上人人穿,还带红了这个英国胶靴品牌

点击查看原图

日本少女也胶靴

这位女生,上一件白色亚麻质地的灯笼中袖上,脖子上加一条薄薄的围巾作为装饰。另外再加上一双中筒靴子。这样的打扮算是入时,但是并没有太特别的的个人之处,如果要说过人之处,应该算是拿双靴子。对于这个材比较矮小的女生来说,这双靴子显得有点大,不过正是焦点所在。

点击查看原图

热裤姊妹花bra top材更修长

今季还有一些别的MUST HAVE, 大靴子并不是唯一的。现在我想说说另一个焦点:热裤。看看这对姊妹花。不管在着配搭还是在头饰上的配搭都是完全一致的。超短低腰小热裤,加上一个以黑白色为主的BRA-TOP,给炎热的夏天带来一阵阵的凉意。头上再戴一朵红色的花,给人感觉像是到了夏威夷一样。

小热裤的功劳最大。虽然她们的个子比较矮小,但是穿上了小热裤之后,让人在视觉上感觉到她们的很修长,她们的个子也比真实的高度要显得更高。

这对姊妹花真正懂得如何显露优点,通过服饰把自己的缺点变成优点。不过,如果你的是过于肌肉型或者并不修长,建议最好不要穿小热裤,因为那样会让人觉得你很矮小。

点击查看原图

刺青突破“飞机场”

这位黑色女士不是一般COOL,从她胸前的刺青就可以看出她张扬的个性。很多人都觉得亚洲女性材平平,但是这位女生着很显然是充满自信的,主张摇滚风格。

点击查看原图

白皙女孩穿鲜艳衣服更好看

主张和平与爱的小女生,一绿色T-SHIRT,卡其色短裤,再加上深墨绿色胶靴,头上再加一顶碎花帽,整个和平战士的造型。与其他亚洲国家的女性不一样,日本女性的皮肤更加白皙通透,由于地理环境优越,再加上她们非常注意护理皮肤,所以在穿着颜色鲜艳的衣服的时候,会显得更加好看。俗话说“一白遮三丑”也就是这个意思。

点击查看原图

洋气女孩穿印花长裙

今年夏天最后一个热门话题,就是印花大摆长裙。早在六七十年代,这种超长的印花裙子就开始流行了,今年也不例外,设计师们认为在花的衬托之下,女人会显得更加娇美动人。

不过穿印花衣服也很讲究,样子一定要长得洋气,穿起来才不会觉得难看,而且要小心地选择适合自己的花色,不然会弄巧反拙。肩膀要够,适合材高挑的女性,或者是上削,但是下比较宽胖的女生,可以用这样的裙子来覆盖不完美的部分。

来源:网络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