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抄大牌 夏装秋穿12件上衣超值推荐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虽然08年的夏季已经过去一半,但T恤还是市场上的热销商品,因为它搭配度非常高,造型简洁不易过时,你可以在大牌打折的时候购入今年最流行的T恤,就算放到秋季依然还很时髦哦!~下面就让编辑为你总结出今年T恤的几个流行要点,帮你买到最保值的打折衫。

    斜肩的蝙蝠衫式T恤
    这种造型的T恤很有都市感,露出半边肩膀也很性感,又能藏住你身材上的许多不足,搭配起来也很多样,短裤、短裙、5分裤都可以配,绝对是08年最值得购买的款式。金属质感的T恤可以参加时髦派对,低调色系的可以穿去度假,适应的场合也很多。

    宽松长罩衫
    肥肥大大的罩衫不仅夏天可以穿,秋季也可以用来搭配贴身的针织衫,以前的穿法是用它搭配比较紧身的下装来形成松紧的对比,但是今年出现了上下都很宽松的穿法,休闲的味道更浓。但这种T恤最好花色丰富一点,否则会显得老气。

    金属质感T恤
    金属质感的服装07年秋冬就很流行了,奢华的外观加上新型材料的稀有感都增加了它的魅力。这样的服装本身的质感就很炫目,所以如果是日常穿着的话,就不要选有多余印花的了,纯色的比较适合职场女性。

    性感透明T恤
    透明的面料也是08年比较流行的,用于休闲的T恤上别有一番风情。你可以大胆的选择纯色的T恤秀出内衣,也可以稍微含蓄的用服装上的印花图案进行适度的遮挡。

    前襟图案装饰T恤
    在T恤的前襟装饰以醒目的图案是比较常见的款式,也是T恤衫上运用较广的做法,结合T恤运动活泼的风格,用简单又带有强烈视觉冲击力的图案最能吸引他人的目光了。你还可以按照自己的心情选择最能表达自己感情的图案,就像最近的I love china T恤就十分的流行。

    几何图案T恤
    是时尚圈里最经久不衰的图案,不同于花鸟鱼虫等图案,会跟着潮流趋势而变化,几何图案是每一季的主角。所以你不必担心今年的买的衣服明年就会过时,几何图案就是你的保险。

    阔口袖T恤
    穿着起来舒适感非常好,对手臂完全没有阻挡,运动机能最佳,而且不同于简单的背心款式,它更为正式雅致,参加严肃的场合也不会有问题。

    露出双肩的T恤
    露出肩膀的款式非常有女人味儿,特别适合那些手臂没有赘肉的女性,颈部的设计可以是简洁的V型,也可以是蝴蝶结的造型,搭配修身的下装有一种职场女强人的感觉。

    T恤与腰带的搭配
    T恤往往会给人不够正式的感觉,但如果加上一条束腰的腰带就不同了,不仅更能显出腰身,更重要的是减弱了休闲的感觉,提升了正式的效果。

    中性风格的T恤
    中性风最近吹得正旺,T恤也是其中的典范。不需要任何多余的装饰,就是简单的宽松纯色T恤,搭配短裤等休闲的下装就很有帅气的感觉。

    色块拼接的T恤
    淡淡的近似色拼接显得舒适雅致,没有强烈的冲击感,只求在平淡中体现都市人追求自然休闲的梦想。

    小变化带来大效果
    将简单的T恤款式进行小量的变化,就可以制造出惊人的效果。比如像这样加上一些炫目的印花,或者是立体的花朵装饰等,就能让原本默默无闻的T恤变得充满明星气质。

来源:搜狐女人社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