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玫瑰黛薇、婉萍先后登场 中国服装品牌秀迪拜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受阿联酋迪拜酋长国NAKHEEL集团与中国政府合作经贸项目——迪拜“龙城”的邀请,我国两大服装品牌“玫瑰黛薇”和“婉萍”8月25日晚在迪拜举办了一场时装发布活动。这场带有中国韵味和阿拉伯风情的时装表演,在当地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中国驻迪拜总领事高有祯、领事林建新以及当地政要、名流等200多人应邀出席并观看了演出。迪拜当地电视台和报纸记者悉数到场,进行现场报道。

  中国十佳设计师刘薇领衔设计的“玫瑰黛薇”,时尚-126-官方品牌网运用中国传统的水墨画为设计元素,以蓝、白、黄为主色调,采用大胆独到的剪裁手法和别致新颖的款式,突出了“玫瑰黛薇”简约、明快的设计风格。中外模特投入的表演,将“玫瑰黛薇”服饰展示得恰到好处,不时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婉萍”服饰则是后起之秀。设计师吴婉萍为阿拉伯妇女正式场合穿着设计的一组黑色长袍,把中国古老的刺绣和贴花工艺巧妙地运用到设计之中,在服装的前襟、领口、袖口等处或绣花、或镂空、或缀宝石,赋予了阿拉伯传统服装新的内涵。NAKHEEL集团一位高层人士看后表示,这种带有中国元素的阿拉伯长袍服装,既保留了阿拉伯传统服装的款式和功能,又有新的变化和突破,穿起来很美。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