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日本上班族9月新装 秀出优雅风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提起日本公司,马上联想日剧中穿着整齐优雅、工作俐落高效率的OL,令人十分向往。本单元请来自日本的Maki扮演30世代、在日本发卡中心公司上班的OL,跟着模特一窥日本上班族的轮廓,并且学会9月的换季穿衣技巧。

    活力满点的一天开始了

    虽然上班时间是9点,但早15分钟进公司,花点时间把身心调整到工作状态,整天都会充满干劲!

    对待客户要保持亲切笑容

    正在进行合作案的伙伴来访,穿上新买的丝缎衬衫让我更成熟专业,服装仪容、举止态度代表公司形象,丝毫马虎不得。

    到专柜视察最近开跑的活动

    跟香水部门合作的活动开跑了。逛街空档顺便了解兑换的状况。新买的豹纹披肩,让一深灰黑穿着亮起来,是我最近的新欢呢!

    拜访窗口时带些伴手礼,会议更顺利

    打听到这家新开蛋糕店的点心非常美味,买些与化妆品公司的窗口来个下午茶会议吧!

    招待日本人品尝正统珍奶

    屡试不爽喔!只要是外国人,招待他们品尝台湾国宝“珍珠奶茶”,对方一定会露出满意的笑容

    蕾丝高雅的性感,出席姐妹淘聚会最适合

    终于趁打折买下观望很久的蕾丝洋装,搭配竹编的手拿包,很有夏天的宴会风情。姿态保持挺直才能显的蕾丝高雅,唉~扮名媛真不简单啊!

    趁休假大啖美食

    工作时接触的好餐厅,趁休假其间好好品味一番。今年夏天买下的度假风洋装,当裙子也可以用,真是凉快又方便!

来源:搜狐女人社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