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选件俏皮靓衫 配仔裤9月穿最迷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进入秋天,牛仔裤大行其道,可满大街的女孩都穿牛仔裤,怎样才能显出自己的个性和风采呢?快去选件本季最流行的俏皮靓衫吧,配仔裤绝对最迷人。

    时尚解析:军装式夹克的加入,为简洁的T恤+仔裤增添充满帅气感的迷人气质。豹纹丝巾的加入时尚度飙升。

    时尚解析:皱褶中袖T恤简洁大方,细节的设计恰到好处。腰带的加入,改变身材比例,让身材更完美。

    时尚解析:宽松的公主袖充满甜美气质,灰色的使用收敛了宽松款式的膨胀感。小物的加入是全身的亮点。

    时尚解析:墨绿色修身长衫,勾勒出完美的S型身体曲线。与仔裤的搭配,大方得体充满时髦气息。

    时尚解析:西装式薄棉夹克搭配白色长T恤,层叠穿法充满俏皮感。腰带的加入吸引视线,腰部曲线更优美。

来源:搜狐女人社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