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另类T恤衫:个性主张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T恤的平民性和易于修改性,非常适合直接明了地传达各种情绪,记录人们生活中的各种事件,让着装者不受任何拘束地表达自我,T恤衫已经逐渐成为人们宣扬个性的媒介。有人觉得胸前有“大钩”的T恤不错,穿上之后,能找到“飞人”乔丹的感觉:I believe I can fly。

  有人讨厌任何有炫意味的标识,永远只穿由自己涂鸦,仅此一件的T恤,有人喜欢别处心裁,在冬天也穿皮夹克+T恤+牛仔裤的“三件套”;有人热衷于将摇滚乐的音量开到最大,穿着Hip-Hop式的宽大T恤享受放松;有人是广场上热衷于滑板表演的追风少年,不在乎别人投来的复杂眼神,像自己穿的白色超大T恤上的海鸥一样自由飞翔;有人时刻反省自己的装束,总是担心行头不够另类,商场里质地精良,设计中规中矩,总在追随流行的千篇一律的T恤.不一定是每个人想要的那杯茶.几乎每个城市都有“你提供创念,我帮你完成”的T恤店,只有想不到没有布奋且保证只此一件,别无重样。永远有人是人群里的异数。设计师玩另类多少带有“学院派”气息,受过训练的技巧章法有时候深入骨髓,不能说忘就忘。草根阶层玩另类反而肆无忌惮,T恤胸前骇人听闻的口号,沾沾自喜的涂鸦,技法即便生疏,想像力一定惊人。

来源:T恤之家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