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08秋季耍裤新丁裤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下半身的潮流被铅笔裤与阔腿裤交替霸占了N个季节,摇滚酷妞与妖娆熟女的Style都已经被我们烂熟于心,各种搭配“密码”都被破解之后,通关的吸引力已经变得大不如前。而本季的裤装“新丁”及时地为我们设置了新的High点,上宽下窄的萝卜裤重新回潮,廓形被打磨一新后,虽然长度略有“缩水”,却比以往来得更有型。总是缺乏变化的设计也被大胆地进行解构实验,不但突破传统,在实用性上也丝毫不逊色。Legging依然当红,细节上的点缀和面料的考究,让它看起来不再廉价,长短间的变化也让款式显得更丰富多姿。

 08秋季耍裤新丁裤装

  古典纨绔

  搭配理由

  由宽及窄的萝卜裤在膝盖以上部分刻意剪裁出多余的松量,让裤装呈现出梭形轮廓。这种由马裤衍生而来的复古剪裁,不但起到了修饰臀胯线条的作用,轻薄的毛呢面料自然垂坠出褶皱,也不会让略显夸张的廓形过于突兀,依然具备日常穿着的实用性。搭配同样富有古典气质的阔袖衬衫,同时用颜色跳跃的漆皮腰带点缀。无论是色彩还是材质,古典与现代在同一身装扮中造成了有趣的视觉冲突,表面玩世不恭,Vintage的味道十足。

  搭配单品

  白色真丝衬衫 Joan&David 1690元

  灰色马甲 Sinequanone

  灰色格纹西裤 3.1Phillip Lim (from Lan Crawford)4300元

  格纹呢帽 北京攻略 120元

  红色漆皮腰带 MNG 175元

  棕色手提袋 System 3390元

  咖啡色高跟鞋 Tod’s 5450元

  吸烟新装

  搭配理由

  古灵精怪的长裤在设计感上调用所有想象力,腰臀部分别具一格地借鉴了印度纱笼式的包裹,裤身则更类似Legging紧紧地将小腿的线条勾勒得纤细有力。紧身背心与腰臀的松垮形成对比,加以背带的装饰,更能营造中性装扮的摩登帅气。西装外套在本季加长了尺度,看似宽松的款式在修身的剪裁下显得分外摩登。信封手袋则是本季手挽包的亮点,加入金属的细节装饰,打破了色彩上偏重灰黑的沉闷。

  搭配单品

  黑色西装外套 SJSJ 3490元

  灰色背心 Club Monaco 435元

  黑色长裤 Martine Margiela (from Lan

  Crawford)7900元

  黑色礼帽、背带 私人物品

  信封手袋 Juicy Couture 2640元

  黑色高跟鞋 Tod’s  5250元

 08秋季耍裤新丁裤装

花苞廓形

  郁金香似的花苞连衣裙在廓形上已经凸显了桀骜不驯,细腿裤则适时地调和了轮廓的膨胀感。整体色彩控制在灰调的基础上,暖色手提袋的搭配便显得格外重要。宽腰封则及时弥补了马甲与裙装的层叠混搭后导致腰部线条的臃肿的不足。作为连续两季长红不衰的时髦单品,胶靴与细腿裤的组合理所当然是最为合理的松紧配。在靴子的色彩选择上也可以不拘一格,白色能为暗淡的秋冬增加清爽的气息。

  搭配单品

  条纹连衣裙Miss Sixty 2860元

  黑色马甲 System 2590元

  灰色吸腿裤、腰封 Liu·Jo 2860元

  棕色挎包 EQ:IQ

  白色雨靴 私人物品

 08秋季耍裤新丁裤装

灰色变调

  偏重银色的浅灰针织外套、墙灰色的九分裤、以及带有Disco风格的两片金属高跟鞋在不同的灰色阶梯中寻求搭配的变化。“同途殊归”却并不乏味。黑白印花围巾点明了这种色彩上的比较,由白过渡到黑,一面是微妙的差别,另一面是极致的宣泄。紧身的九分裤装裸露脚面与浅色高跟鞋的细节,则能重新弥补长外套缩短腿长的缺憾。

  搭配单品

  灰色针织长外套Juicy Couture 4200元

  灰色九分裤 SJSJ 1850元

  围巾 Club Monaco 1390元

  枣红色挎包Juicy Couture 7200元

  红色漆皮腰带 MNG 175元

  银色高跟鞋 Hotwind

 08秋季耍裤新丁裤装

俏皮游牧

  仿照男装西裤在腰胯部分捏褶,在细节设计上玩味新裤装的变化,打造锥形轮廓。针织衫红色条纹的活泼打破了西装款式的正式与中规中矩,平添了一丝松散闲适。鼠灰色的西装背心在设计上取鉴了马甲的下摆,同时又将解构主义的天马行空融入其中。搭配格纹围巾和流苏大挎包恰是游牧风格与考究的学院派混搭撞击出的火花。亦正亦邪,诠释不羁的锋芒。

  搭配单品

  红色条纹针织衫Juicy Couture2280元

  灰色西服背心 Undercover 4100元

  紫灰色西裤 SJSJ 1690元

  格纹围巾 ZAra 280元

  棕色流苏挎包 Tod’s 12900元

  黑色高跟鞋 Ned·Nedu

 08秋季耍裤新丁裤装

男孩伪装

    短款毛呢外套与工装衬衫在内外搭配上强调层次间的对比,颜色和款式长度上将女孩的端庄融入假小子的帅性,外套的短袖设计尤其干练。低腰的长裤设计让上半身的搭配对比更加强烈。刻意增加的裤长拉伸了腿部的长度,搭配高跟鞋在视觉上营造了完美的比例,硬挺的材质,也在不同程度上修饰了腿部线条。

  搭配单品

  格纹短外套Liu·Jo 3080元

  灰色衬衫Club Monaco 1030元

  黑色长裤 MissSixty 1690元

  黑色领带、腰带 私人物品

  藏蓝色高跟鞋Hotwind

 08秋季耍裤新丁裤装

摩登乡村

  乡村田园风在本季大行其道,经典格纹与流苏都是最好的体现细节。面料轻薄的斗篷则是初秋当仁不让的最佳出位款式。与七分细腿裤搭配恰是一张一弛地强调了上衣与下装的节奏感。米色的拎包在色彩上与腰带和高跟鞋相呼应,不至让斗篷的花哨显得孤立无援。报童帽与彩框太阳镜扭转了装扮上的成熟感,鬼马俏皮的配饰在很大程度上降低了年龄界限,把乡村风格嵌入了大都会的街头摩登。

  搭配单品

  格纹流苏斗篷 Mysty Woman(from i.t)899元

  灰色背心 The Row(from Lan Crawford)2900元

  黑色七分裤 SJSJ 1850元

  米色宽腰带  Club Monaco 750元

  蓝色报童帽 私人物品

  太阳镜 Super 1500元

  驼色拎包EQ:IQ

  豆绿色高跟鞋 Hotwind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