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萝卜裤反攻初秋时尚舞台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潮流循环定律告诉我们,永远不要扔掉你衣橱里那些过时的衣物,因为过个几年它们一定会再次红起来。这不,在80年代风靡青少年,在90年代末已经成为老土产物的萝卜裤,在2008的初秋反攻时尚舞台。你还不赶紧看看你的那条老萝卜裤还在不在,或者看看你老妈的那条还在不在。

 萝卜裤反攻初秋时尚舞台

萝卜腿裤潮流再现

   Max&co秋冬款Operista牛仔裤
  Celine08秋冬款WatchMe手袋
  Tod's08秋冬款豆豆鞋

小编支招:萝卜裤选购指南
  剪裁优良的萝卜裤一定是正好在你的腰部收紧、胯部放松的,适当的高腰设计更有助于完美穿着者的比例。而今年最流行的穿法就像阿汤嫂这样,把裤脚一而再再而三地卷起来,制造出更加窄脚萝卜的效果,而平底鞋和罗马鞋是这一年萝卜裤的搭配新宠,一定要及早进货。

萝卜裤搭配挺括衬衫

 萝卜裤反攻初秋时尚舞台

Club monaco马夹款衬衣

  搭配建议:质地挺括的衬衣能够很好地修饰上半身的曲线,与宽松的萝卜裤形成强烈的视觉对比效果。避免好身材在一身的宽大轮廓中沦陷。

萝卜裤搭配蝙蝠袖

 萝卜裤反攻初秋时尚舞台

Episode针织蝙蝠衫


  搭配建议:阔袖的蝙蝠衫与阔腿的萝卜裤,上下呼应,腰部收紧的线条形成过渡。身材比例完美展现。

萝卜裤搭配棉质小T恤

 萝卜裤反攻初秋时尚舞台

Levi’s黄色小T恤

  搭配建议:因为视觉相对论的关系,上身衣服短了,下半身自然就显得长了,如果你的下半身比较纤巧,这种搭配会让你显得年轻而富有活力。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