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杂志推荐热门单品 穿到秋末也流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换季近在眼前,时尚MM绝对不能落伍,找到适合的款式非常重要的。在微凉的初秋,保暖实搭的单品同样能穿出俏皮时髦。推荐几款杂志热门的换季单品,让你一直穿到秋末也不会过时。

    推荐理由:丝光绒的面料手感跟穿着感都非常舒服。高雅的颜色带出些许华丽感,下身搭配打底裤或者窄腿裤更衬托出曼妙的身体曲线。这样的绝妙搭配让你在秋日变得更加完美。

    推荐理由:小灯笼蓬蓬的裙摆让可爱度飙升。简约的H型直身剪裁,包容所有的身材不足,打造清新自然的邻家女孩形象。小礼帽与大包包的加入,让高雅与甜美并存。

    推荐理由:充满甜蜜感的高腰蝴蝶结连衣裙,让爱甜美的你,瞬间变身时尚公主。高腰、蝴蝶结和蕾丝下摆的加入,俏皮又可爱。高跟鞋更帮你拉长双腿,秀出有人曲线。

    推荐理由:白色帽衫是永不过时的潮流单品。本季则加入更多细节,多袋与短款的设计都是非常时尚的元素,胸口的假口袋装饰让你不戴项链也非常好看。

    推荐理由:内搭翻毛薄棉的俏皮夹克,把保暖性与时尚感充分结合。白色蕾丝裙与帅气上衣叠穿,混搭的穿法,今年继续流行。高高的腰线让你的比例显得更好,豹纹小包的加入,非常吸引视线。

来源:搜狐女人社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