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流苏摇曳的妖娆女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妖娆的女装总少不了流苏的助兴。以往,它们甘愿充当“绿叶”点缀其中。今季,流苏却跃升为潮流的主角。它们不再满足只在裙摆间忽隐忽现,而是在女人身上理直气壮地霸占各种抢眼的位置。从Biba的摇曳裙身到Moschino别出心裁的游牧长裤,女人的百转千回仿佛全要仰仗它才能倾诉得淋漓尽致。

      Biba

  花叶间蔓延出流苏,浪漫柔和的色彩同轻盈飘逸的材质,不规则的流苏垂摆梦幻般的层层叠叠。华丽又强烈的层次感,为衣装表情增添了一丝妩媚轻盈。

  Jaeger London

  腰带是流苏最为重要的载体,黑色压花的民族宽腰带,与下摆的黑色流苏形成了巧妙的横竖对比,这样讨巧的设计在厚重的毛衫上勾勒出完美的腰臀部曲线。

  Paul&Joe

  在原本中规中矩的毛呢小裙剪裁底边下摆处加以彩色轻盈的流苏,硬与软的反差对比,充满了戏剧性的变化,现代感与异域风情在舞动的色彩中相映成趣。

    Hermes

  经久不衰的游牧民族特色在本季愈演愈烈,流苏长短和女人味成正比,斜裁的面料设计同长短秩序排列的流苏在低调中诠释柔美与硬朗。

  Moschino

  从没想过呆板的西裤可以被演绎得如此有风情。下身细碎飘逸的流苏线条拉伸了腿部曲线,少了一份传统西裤的刻板,增加了一份柔美情愫。垂、细、软延伸的线条设计,是巧夺天工的艺术境界。

 Jaeger London

  设计大师把面料把玩得恰到好处,从面料中延伸出的随意流苏下摆看上去最自然协调,腰节线的提高同长过臀部的毛线流苏比例得当,高腰长裤完美修饰女性腰部和腿部曲线。

Anna Sui  

    一向给人复古甜美印象的Anna Sui本季也加入了流苏风潮,丝质透明连身裙配以朋克感十足的流苏包包,穗上点缀星星点点的波希米亚珠串,跳跃、灵动,就连甜美公主也要开始玩起嬉皮游戏了。

  Miss Sixty

  设计一向性感活泼。深V领的黑色镂空针织裙火辣性感,白色流苏袜套乖巧动感,二者巧妙地上下呼应和色调对比是点睛之笔。

  GUCCI

  08年秋冬Gucci大举嬉皮招牌,民族味十足的装饰特点同嬉皮风桀骜不驯的特有风格相匹配,大放异彩。既宫廷又民族感的短上衣配以过漆亮皮长流苏靴,一派率性的中世纪复古骑士造型。

  Etro

  本季Etro似乎要把人们带回远古时代,兽皮图案面料、长至脚面的白羽毛质感流苏大披肩,在素与烈之间演绎时尚风景线,在纯净与野性之间,让身体内的激情绽放。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