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艾美奖透露流行趋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第60届美国电视艾美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举行,这样重大的典礼自然少不了女明星们服饰上的争奇斗艳,相比往年来说,今年的礼服裙装更能透露流行的趋势,赶紧让我们来学习一下吧。

 艾美奖透露流行趋势

Shaun Robinson的红裙

  点评:Shaun Robinson的红裙,胸部的皱褶设计很凸显胸部线条,但是小吊带缓解了过度成熟,显示出一种小女孩的甜美,而飘逸的裙摆显得很清爽,整体感觉俏皮不失优雅,符合名嘴的气质!还有,她笑的很美!

 艾美奖透露流行趋势

裙装色彩柔和而华贵

  点评:女星朱莉娅-路易斯-德利法斯的这身裙装宽带的设计,线条柔和,色彩华贵,有雍容之感,如果一心追求窈窕线条的美女可要注意了,不可随便乱穿哦。

 艾美奖透露流行趋势

大肚婆Amy Poehler亮相

  点评:大肚婆Amy Poehler亮相能把孕妇装穿的这么美的也很少有了,柔软的面料,淡色花朵图案,充满了母性。

 艾美奖透露流行趋势

Heidi Klum和Tom Bergeron

  Heidi Klum和Tom Bergeron,两个人的搞笑主持和他们的衣服一样经典。
  点评:今年的男装都往正式了发展--当然,像这种级别的颁奖,就算不因为时尚,男主持人都得西服领带的伺候,今年Tom Bergeron选择的西装很传统。搭配Heidi Klum很协调。仔细看Heidi Klum这身行头,今年秋季的流行趋势全在了。不同于夏季的糖果色,现在黑白灰是主流,短裤高跟鞋也绝对in,闪闪的亮片增添了华贵感。绝对压得住场!

 艾美奖透露流行趋势

《绝望主妇》的主角们

  点评:《绝望主妇》的主角们Marcia Cross、Teri Hatcher、Eva Longoria、 Felicity Huffman、Nicollette Sheridan登台揭晓剧情类最佳女配角,主妇变身耀眼女星。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