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黑色上身 08秋冬流行主色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本季秋冬的流行趋势中,有个让人难以忽视的特点:黑色又一次大幅度地占据了秀场舞台。目及之处,这种无法调和的染料拼合成了一种特别的形象。

    黑色是08秋冬的绝对主角,一个革新的趋势是采用微妙差别的黑与黑的组合。也就是说,如乌鸦一般的一身黑漆漆没错,但需要有一些肌理与光泽的变化,比如丝与闪光的亮片,法兰绒和色丁,天鹅绒与闪光提花的对比效果。但无论怎样,黑色还是黑色。

    Alexander McQueen 08秋冬秀场

    Christian Lacroix 08秋冬秀场


    《时代》周刊的服装编辑Kate Betts意外于众设计师在色彩运用上的出奇一致性后,发出感叹,“甚至以鲜艳色彩著称于世的Christian Lacroix都把黑色作为了自己新作品的主角”。


    Balenciaga 08秋冬秀场


    本季广受众多评论家和时尚观察员好评的品牌之一,Balenciaga成为这次色彩回归的最佳代言人。经过准确切割、再次组合起来,并加入了建筑元素感的橡胶上衣或裙装展示出了设计师Nicolas Ghesquière的超凡功力,不仅不累赘,而且看起来充满着未来感。虽然这个词组在近年来被反复使用并有逐渐泛滥之势,但经典品牌不惜重新塑造仍让所有人都为之折服:带有光泽的面料恰到好处地把服装的所有特别之处展现出来,让女人们都仿佛成为了聚光灯下的唯一存在。黑色基调不会喧宾夺主,而特别的剪裁设计又突破了传统把身材曲线恰到好处地表现出来,相信就算是腰部不算纤细的姑娘们都会纷纷选择这样的衣服,谁让它们把难看的赘肉给变没了呢?


    Yves Saint Lurent 08秋冬秀场


    更不用提Phillip Lim富有灵动效应的透明黑纱裙或是Yves Saint Lurent具有独特垂坠感的华美外衣。

    有趣的是,Fendi的时装秀看台上,受邀出席的明星们选择集体低调,像是受到了“神启”一样,不约而同地选择了“黑上身”。


    Givenchy 08秋冬秀场


    潮流的推荐是:运用高而窄的造型,黑与黑的多层叠置;比如学一下Givenchy,以轻量的纱或蕾丝创造表面的差异化对比,再配上wet look湿漉漉的黑色紧身裤,兼具本季最in的黑色歌特浪漫风格和摇滚精神。

来源:上海壹周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