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质感伪装”打破美丽规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美丽规则总是变化万端、难以捉摸。今年秋天的T台更是令人意想不到,款式方面融进了建筑学思维,面料上质感伪装极强,风格上打破惯性审美的混搭更是给人带来超现实的感觉。

  质感伪装,把创意空间留给技术

  面料在本季变得更具伪装性,一切都并非他们看上去的样子。看起来厚重的质感却是轻如羽毛;运动的机能面料却如肌肤一般柔软纤细;传统的机织经典面料又具有动态的扭曲效果。同时,面料的绝对季节性被打破,技术给予了更多的创意空间。

  以建筑学轮廓为基础,身体或忽视或被强调

  寻求安全感的心情与富于想象力的剪裁,使概念性的产品成为可能,身体的形状被忽视或被强调,身体宛如套进了移动的建筑中,进而转化为令人愉悦的经典之“壳”。柔软的曲线剪裁和尖锐的多角维度形成对比,比如柔软郁金香造型与尖锐如鲨鱼之尾袖子的有趣对比。秋冬服饰关键的单品都是以建筑学的轮廓为基础的,廓型是极端的:超大、超长或超小。从Y型大衣到T型恤衫,肩部与腰部则成为对立的视觉重点。

  矛盾混搭,新风格美学被广泛运用

  这一季秋装,采用独特的、甚至是互为矛盾的混杂风格,包括运动与民族风格的混搭,同一件衣服上相互矛盾的组合等。这一方面意味着新的全球主义风格美学被创造并被广泛运用;另一方面也使服装风格因此而具有了超现实主义的边缘感。

  中性色系喻示本原回归

  本季时装以喻示着某种本原回归以及民族混合感的中性色系为主导,例如趋向地球的泥泞色;由春夏延续而来的水彩色系具也有更深的色调。而金属光泽则无处不在,细微的金属差别创造折射般的闪光表面能增添超凡脱俗的质感。

来源:羊城地铁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