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09/10AW可大毛纺系列面料流行趋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沿着浓浓的优雅风格,下个季节我们把风格定位为怀旧系列。

  20世纪,是个人类现代化充分发展的时间段,服装风格在这一百年间也基本形成各种格调的基准。以年代为线索,我们用面料演绎各种精彩,各类风格:——优雅之30年代,惊呆运动之50年代,简介高贵之60年代。

  毛纺象征优良的生活品质,我们从过往中寻找属于自己的生活方式。

  30年代是典雅风格的回归

  麦粒状、格纹状感觉的粗花呢,怀旧的自然色调于充满肌理质感的织物表面,如同30年代的CHANEL女郎,典雅、自然、风格卓然,穿着这种服装风格的女人美丽优雅,风格永存,永远不会随着时间而流逝光彩。

  50年代的新偶像

  战争刚结束的50年代,怀旧的贵族感面料精致而柔软,皇室运动风格的格纹融入运动元素。传统的毛料、棉纤维整理后都可以呈现出Burberry,Aquascutum风格的运动感格纹面料。

  60年代

  50年代残存的优雅之风,结合60年代新起的未来主义太空热、MINI热。黑白灰搭配的直筒,无修身的造型,面料质地略显坚挺,占线硬朗、干净、利落,同时不使高贵的年轻女孩风格。
来源:中国流行色协会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