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2008秋冬家纺展示万种风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家纺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它已经成为家居生活的时尚代名词。2008秋冬的家纺呈现出多元化主题,雍容华贵的经典风格、自然清新的田园风格、时尚简约风格……展示出万种风情,让秋冬的居室暖意洋洋。

  经典风格

  经典风格的家纺具有高贵气质的印花和提花面料,体现了高品位的生活。在纹样上,以写实花卉图案、苏格兰格子、蔓藤图案为主,层次丰富、韵味十足;色彩多以柔和色系和明快富丽为主,同时搭配不同的明亮度,显得自然、尊贵。经典并非一成不变,本季的经典家纺将高雅的纹样与时尚化的款式相搭配,加上精细的做工,格调高雅而不失品位。

  田园风格

  2008年秋冬,散发着大自然气息的田园风格家纺依旧受到青睐。本季的田园系列,在图案上以花、草、树木等植物性纹样为主,并打破了单一写实花的风格,而是将抽象的概念花型与写实花型完美结合,诠释一种全新的田园风。舒适清新的纯棉面料、亮丽的色彩、花朵图案、可爱的印花点缀于卧室的空间,为居室带来灵动的气息。

  简约风格

  如今,人们越来越崇尚简约的家居设计,让人觉得轻松自在。家纺也紧跟这种风潮,大力推出简约而时尚的几何纹样。不管是圆还是方,抑或是条纹,让人感觉既现代又舒适。将粗细不同、深浅不一的条纹有致排列,或者将大小不同的圆形错综混合,营造出生动活泼、轻松愉快的家居格调。

  中国风格

  本季的家纺也流行中国风,某些品牌将中国的书法、特色的图案也运用到家纺中,中国红元素最受宠。这些传统的元素让居室散发着古典的韵味,又给人温馨的感觉。

来源:番禺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