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冬季OL摩登一周时尚搭[组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周一:灵动连身裙

  看起来素雅却又融合所有流行元素的低调奢华感连衣裙,肩部美丽的裁剪,透露出性感小女人味。

  

  周二:不规则洒脱

  穿起来颇有立体感的不规则针织披肩可以营造充满变化的摩登感觉,随意而潇洒。  

  周三:嬉皮马甲

  假如你高挑且自信,不如尝试一下复古的马甲套装,一件类似于男装的马甲并不会使你的曲线完全被遮盖,恰恰相反,贴合的腰线和深V设计的西装领都能使你的性感形象加分。

  周四:摩登披肩

  拥有修长脖颈和高挑身材的女生最适合塔形针织短披肩,无论是约会还是逛街都给你带来轻松迷人的优雅感。

  

  周五:蕾丝诱惑

  由内到外的阶梯色调变化体现用心的巧妙,款式的选择因地制宜,也很到位。

  

  周末:优雅外套

  朝九晚五的OL想要寻找摩登新变化,不妨考虑今年秋冬流行的修身针织外套。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