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全球最佳着装之黑白经典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岁末这个缤纷时节,你是否也在为穿什么赶赴Party而苦恼?什么样的装扮既高贵又能衬托自己的个性?Coco Chanel曾经说过:“时尚易逝,风格永存!”礼服之美是每个女人的终极梦想,衣香鬓影,摇曳生姿,每一条曲线都被刻画得淋漓尽致,倍显荣耀。这一刻,闪耀绝世光芒的维纳斯女神,在胜利的号角中诞生。

  全球女星最佳着装之黑白经典:

全球最佳着装之黑白经典


      左:Mischa Barbon in Chanel      黑白搭配简洁利落,而金色项链则增加了时髦感。

      右:Gwyneth Paltrowin Balmain     别出心裁的西装外套搭配黑色蕾丝带来意想不到的柔美而又不失帅气的形象,超短黑裙大秀美腿。

  色彩风格:黑白搭配是永远的经典,跳跃的白色提亮了黑色的沉重感,优雅的黑白套装显示了无与伦比的冷静睿智,倍显帅气同时有型有格。

  配饰窍门:黑白搭配本身已经足够醒目,无需更多配饰,你就是最醒目的那个。

全球最佳着装之黑白经典

        左1:章子怡 in Chanel    白色纱质使飘逸而柔美,而黑色与白色的对比显得经典而高贵。

        左2:Keira Knightley and Sienna Miller in Chanel    帅气的黑色礼帽和白色吸烟装使她们成为爱丁堡国际电影节红毯上的新亮点,帅气姐妹花。

        左3:Ashley Olsen    黑色吸烟装干净利落,把女性追求独立的精神表现得淋漓尽致。

        左4:Naomi Campbell in Yues Saint Laurent     黑色的宽松套装使性感魅力扑面而来,而亮片的装饰则更展现了华丽感。

  搭配建议

  1.黑色吸烟装搭配白色衬衣,十足中性帅气,黑色超高漆皮高跟鞋则使整体变得更加俏丽摩登。

  2.纯白色套装洒脱飘逸,搭配黑色高腰小外套则立显嬉皮风格。纯黑色纱质透视套装性感迷人,加黑色亮片灯笼裤带来浓郁异域风情。

来源:《时尚芭莎》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