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中国时尚三十年:央视名嘴变“时髦”了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改革开放三十年了,中国时尚也经历了三十年的变迁,央视名嘴们也在这三十年变得越来越时尚了............

NO.1鲁健-----帅小伙!过去就是帅哥坯子,稍稍加工就成型男了!

NO.2 李咏----这位仁兄过去也算标致啊,现在非把自己弄得跟马戏团的似的,唉,难道是我跟不上潮流。

NO.3 敬一丹------大姐永远都是那么有范!过去的她也是一红心向阳的主!
NO.4 白岩松-------除了眼镜越来越时尚了,脱掉了啤酒瓶底,再就是言语也犀利了,白老师赞一个。

NO.5 李瑞英------看过去的着装,完全把一美人给糟践了,哈~~还是现在好,脱俗的李老师,8错8错。

NO.6 罗京-------一直都很欣赏他,各种有才华!!!但是造物弄人啊,希望他身体快快康复起来,标准的新闻联播脸。

NO.7 朱军------这哥们过去也不黑啊,现在怎么蹉跎成这样了。

NO.8 倪萍------大姐就是大姐,春晚的催泪炸弹,她一出来没个不哭!

NO.9 赵忠祥-------赵老师过去真是一帅哥啊,无奈岁月不饶人啊,什么时候再听您那句屎壳郎。

NO.10 邢质斌-----怪自己没找到邢姐姐的美照啊,也是标准的新闻联播的脸,严谨,不错,顶了!
来源:cctv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