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丝佛卡cifuca女装品牌 优雅、美丽、健康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丝佛卡cifuca品牌源自时尚之都巴黎,经过几代设计师的不断努力,丝佛卡成为倍受都市女性钟爱的品牌。丝佛卡选取最潮流的环保面料结合健康时尚、新颖的原创风格,同中国女性追求的优雅、美丽、健康结合在一起,创造出健康时尚女装品牌风格。 随着中国女性衣着品位的不断提高,特别是对环保自然及健康生活的深入了解及追求,

丝佛卡cifuca

丝佛卡cifuca女装品牌 优雅、美丽、健康

  以优雅生活的风格定位设计为基础、掌握国际与国内的流行元素,结合最新信息资源,将产品注入环保与健康的穿着理念,注重细节与人性化设计,强调穿着健康理念和舒适度。

丝佛卡cifuca

丝佛卡cifuca

   品牌定位在28-----45岁崇尚自然环保追求健康生活的都市女性,她们自信、世故、成熟和智慧,懂得照顾自己及家庭。事业稳定,自己及家庭都有一定的经济基础,所以她们较注重生活的品质,是追求身心健康的女性。她们知道自己已经不再是展示最新流行的模特儿,而是一群更接近理解时尚真谛的女人。是崇尚自然美丽和优雅、健康生活的倡导者。

丝佛卡cifuca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