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2009/10秋冬国际色彩流行趋势发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3月19日,虎都(中国)服饰有限公司的订货会在福建泉州召开,中国流行色协会常务副会长梁勇受邀参加并致辞。在此次订货会上,中国流行色协会趋势研究中心主任招霞发布了2009/10秋冬的国际色彩流行趋势,并结合虎都2009/10秋冬男装色彩进行了解读。

  虎都(中国)服饰有限公司系香港虎都集团于1988年在中国泉州独资兴办的一家国内知名大型服装企业,是目前国内最大的西裤生产基地以及五大男装生产基地之一。本次订货会上,虎都首次提出“善·攻”主题,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一方面体现了出虎都面对市场形势,善于攻、善于战、善于谋划的企业特质,另一方面也是激发虎都员工、经销商乃至所有合作伙伴要群策群力。学会应对、处理危机,并从中看到生机,提升其在未来市场的话语权。

  根据2009/10秋冬国际色彩流行趋势,虎都2009/10秋冬男装色彩主要体现出四个特点。

  经典商务

    主题:“信任”回归。自从金融危机爆发以来,职场经理们正在为面试求职更新自己的衣橱,海军蓝作为最新的商务基本色,加之传统的灰色和黑色,体现了成熟男人的理智。暗隐的图案、条纹和格纹是这季虎都经典商务男装的传统体现。传统中蕴含着现代的气息,偏暖的中国红色和国际化的粉紫色作为服装中的辅助色彩。

  经典休闲

  主题:“致然”再现。精致、自然是男人一生追求的品质生活。国际化的绿色概念,在自然中寻找色彩的变化,宁静的冬季悄无声息,深棕色渐变为冷的、冰冻的大地灰色。稻草的黄色、苔藓绿色作为辅助的色彩,为寒冷的冬季增加暖意。羊绒、防护性后整理面料、天鹅绒,有光泽与无光泽的同类色彩对比,在视觉上给人以自然和技术的创新感觉。

  行政时尚

  主题:“行政”风尚。敏锐的思维和目光是现代白领的特质,他们锋芒毕露,尽情地展现自我概念,复古的情怀加上摩登的姿态,纯粹单色:黑色,深灰色与白色衬衫的搭配,深浅灰的搭配,商务毛呢面料修身大衣体现男人的硬朗。浅玫瑰、浅蓝、灰紫、酒红的点缀色彩是后现代新新人类的有型男人的翻版。
  流行时尚

  主题:“光幻”节奏。参照了法国的绿色闪光的主题,重视人工色彩的表现效果,金属质感的光缎,哑光的仿皮面料,更多高科技的引入为面料表现提供可能,光泽与粗糙牛仔形成对照。除了在深灰浅灰的基础色的把握上,紫色和孔雀绿打破了09秋冬季的沉静,增添了摇滚、嘻哈的趣味。

  虎都的秋冬季新品,从人性化设计、剪裁方面着手,环保、高科技产品面料、国际流行色彩的应用,将有助于打破行业品牌同质化的现状。厚积薄发与潜心经营,充分显示了虎都坚实的企业基础,更展示了企业立足中国,面向世界,打造世界服饰知名品牌的雄心。

来源:中国流行色协会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