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耸肩束腰的女王战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耸肩束腰的女王战衣

  今年春天的女士西装,就如穿大了两三号,仿佛穿上了盔甲的战士,充满了斗志和大干一场的决心。

  流行了几年的娃娃外套、蚕茧外套今年忽然不见,和曾经宽松的腰部设计相比,今年的中长外套腰部一定要勒紧,完全不拖泥带水。

  在色彩上,抢眼的金属色又再度袭来,让女人更如金戈铁马一般坚不可摧。

  总之,2009年春夏的潮流中,女性们的骄傲和自信又占了上风,女人们也会不失时机地在坚强的自我中加些小妩媚,提醒自己外表虽然强势但内心仍旧如水。

  软硬结合是最大特点

  ■ 设计师说

  ●刘薇,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理事,时装艺术委员会委员,北京杉杉玫瑰黛薇服装公司艺术总监

  2009年春夏的女装外套在款型上,女性柔软的元素和硬朗的风格相融合是最大的特点。

  1.性感元素的荷叶边外套,体现女性的气质与时尚感,妩媚而动感,采用富有男子气概双排扣设计华丽而帅气,更加突出干练的作风,与众不同。

  2.硬朗的军装风和狩猎装风格的外套,合体的收腰和双排扣都是最佳选择。不用担心军装元素会让你失掉女性的温柔特质,软硬兼备的混搭更能够凸显你的独特魅力。特点:双排扣,大翻领,高耸夸张的肩部设计,修身的长西装,金属质感的扣子。

  3.宽大的A字造型七分袖外套,亦长亦短。

  在面料和色彩上:

  1.金色、银色、铜色等闪亮金属色的运用是09年的一个重要特点。

  2.环保的有机棉布潮流,消费者环境保护的需求成为一种时尚需求,精致中透着自由随意。

  3.格子和条文的面料增加了时尚感,成为本季潮流新焦点。

  搭配的要点包括:

  1.宽轮廓外套搭配宽腰带、高腰长裤和性感的马甲。勒出细而高的腰线。

  2.清爽的单色或条纹棉质衬衫提升干练形象,是OL女性外套不可或缺的搭配。

  3.修身西服配淑女衬衫,白色小褶皱领口的衬衣增加了淑女气质。

  4.大领西装深色外套配白色短裙,黑白的色调搭配演绎中性风潮。

耸肩束腰的女王战衣

 

  抢眼指数:★★★★★

  实穿指数:★★★★

  垫肩,这件被我们遗忘许久的“装饰性材料”重又回到我们视线中。不仅要装上垫肩,我们还应该尽可能地在我们的肩部做修饰,让我们的肩部硬挺、骄傲地高耸。让女性们看起来如宫廷贵族般精致和霸气。

  【搭配指南】

  80年代的流行又回来了,大家想要穿上高垫肩的衣服时,内搭要更为贴身,这样不会因为厚重的衣物,让高垫肩变得更为高耸,柔软的内搭反差越大,越让女人味凸出。下半身的搭配,也最好是比较紧身的窄裙,让整体的形态像是倒三角般的趣味,当然一定要足蹬三寸高的高跟鞋,身形拉长,不至于被高垫肩压抑。

  配件上,想要更夸张造型者,一副色泽明显的粗框眼镜是不错的选择,如果想要柔软一点的感觉,晶晶亮亮的手拿包就会中和一下过高的垫肩。

耸肩束腰的女王战衣

  抢眼指数:★★★★★

  实穿指数:★★★

  是不是穿着男友的西装就出门了?2009年春夏T台上的模特总给人这样的错觉,长度甚至长到了大腿,看似不太合身,其实是另一种的安全感和强势。大西装的秘笈在于,领子要窄,胳膊也不能太宽,只有身体的部分有点阔,而到了下摆又得尽量收起来,最好是配上单排扣或复古的双排扣,更显得女性在大西装下的娇小。

  【搭配指南】

  穿上过大西装后,下半身搭配紧身裤,凸显过大西装的造型趣味。或者穿上超短短裤,露出修长的腿,在中性里又有点性感。穿着技巧上,可以故意将袖子不规则地往上卷起来,让西装的巨大感变小一点,不会太呆板。

  配上一条带有蕾丝、金属元素的项链、别针等等,都能让大西装瞬间变得柔软。或者有学院图腾的徽章型胸章,都会让过大的西装变得有童话般的趣味。

  这个造型强烈建议一定要搭配高跟鞋拉大比例,裸靴很适合在这个造型中出现。

耸肩束腰的女王战衣


  抢眼指数:★★★★

  实穿指数:★★★★★

  物极必反,曾经的大廓形、茧形外套将我们的腰部曲线完全掩盖之后,时尚界对腰部曲线的强调又回来了。这一回,我们的腰带要足够粗、腰线要足够高,腰部还得足够细。就像日本的和服穿着,我们可以将及膝的长外套左右交错紧裹在身上,最后再用宽腰带勒紧。而腰带的颜色和质地最好能和衣服形成鲜明对抗。

  【搭配指南】

  如果本身腰线并不是那么完美,使用腰带来帮忙最好不过啦,穿上一件宽松的长度盖过臀部的上衣后,在胸线下方系上一条宽腰带,让腰线向上挪移,会让人身材比例大不同。身形属苗条者,腰带多宽都不用太担心,但若是丰腴些,腰带就不宜过宽啦。

耸肩束腰的女王战衣 


  抢眼指数:★★★★★

  实穿指数:★★★

  虽然带有未来感的闪亮颜色在近几季都有体现,但本季的金属色当属“重金属”级别。浓烈的金黄、白银、青铜色、古铜色着色夸张强势,配合上硬挺的面料,仿佛穿着金属盔甲般刀枪不入。而金属色泽在光线下的折射,让女性的肤色有了更好的提升。

    【搭配指南】

  闪亮的金属材质,像是金色或者银色,建议可以在造型重点中运用,比如皮件、饰品、腰带或者鞋子。穿着大地色系时,再搭配金色或铜金色都非常适合,明亮色系时搭上银色也是不错的,当然黑、白、灰属于中性色。

  若是大面积使用,建议先看看自己的肤色适不适合,一般来说冷色调的肤色比较适合银色,暖色调比较适合金色及铜金色。

耸肩束腰的女王战衣

  春天的脚步近了,我们早已蠢蠢欲动,迫不及待地要脱下这冬日的厚重衣物,换上轻盈的属于春天的外套了。但是和春天的亲切婉约相比,2009年春天的女士外套似乎要强硬许多。和T台上骄傲的女模特一样,今年的春装外套可是彻头彻尾地让女性们抬起头挺起胸。

  抢眼指数:★★★★

  实穿指数:★★★★

  曾经在韩剧中颇受女主角欢迎的极短小外套,今年也流行到了欧美,仅仅刚过胸线的小外套看起来短小精悍,既秀气又帅气,更是让全身比例在视觉上重新做了划分,突出了纤细的腰和修长的腿。

  【搭配指南】

  超短外套适合多层次穿着,内搭可以长一点超过腰际。色泽搭配上要很小心,同色系的深深浅浅最方便。下半身窄管裤是不错的选择。

耸肩束腰的女王战衣

  抢眼指数:★★★

  实穿指数:★★★★★

  看似软塌塌皱巴巴的布料,搭配上看似没什么版型的剪裁,却是休闲时刻的最佳装扮。

  【搭配指南】

  在这个造型上比较适合有线条的女性。如果身形是比较丰满的,线条不是那么明显者,反而不适合穿软柔的外套,要稍微有点硬挺的料子更会修饰身形。

来源:新京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