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MIKIBANA 将“柔美与安全”献给如水女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09春夏,这一季笼罩全球的金融危机对人们生活的影响加深了,内心坚毅的柔美女性渴望以如水般的柔韧安全度过艰难时期,体现在着装上则是更加柔软干净,同时要求一种类似建筑感的安全性。以“水”贯穿品牌设计要素的著名女装品牌MIKIBANA,推出的09春夏新款洞悉年轻都市女性的新要求,在继续保持其柔美、亮丽设计风格的前提下,将“安全感”与当季国际流行元素巧妙糅合,以简约的外观,低调的奢华,充分展示水灵女性的灵活与机智。

MIKIBANA 将“柔美与安全”献给如水女人

  从国际流行趋势来看,延续08秋冬流行的建筑感,09春夏着重强调表现“心境的柔和”,曲线和圆型代替了原先尖锐的多角维度,用轻质的纱、富有光泽感的面料以及柔和的色调来强化这一趋势的柔软干净。传统技艺的回归,以及对乡村生活的向往,使波西米亚风格依然受宠,褶饰、花边、刺绣等手工装饰被注意,新田园风格不再夸张,而是更加内敛。运动在时下被特别重视,舞蹈服和练功服等一些元素被运用到09春夏服装中,活力四射的热裤和独具安全感的连衣裤都是热点。夏季的印花和图案更多了一份颂歌意味,看上去质朴的面料与从蓝色、绿色、橙色到粉色甚至闪耀的霓虹色系的搭配,冲撞又协调。花边不在表现奢华而是重在温馨,淡淡的光感面料与针织物的组合让女性柔弱背后隐约闪现出一丝强势。

  毫无疑问,对于09春夏“以柔熔刚”国际流行趋势的演绎是年轻品牌MIKIBANA的强项,她定位于活色都市通勤装,设计柔美而充满活力,色彩亮丽以及强调层叠式搭配是该品牌独门秘技。在新一季设计中,以柔和的廓型、适度的修饰、简洁的外观迎合受过良好教育,追求生活品质的25-35岁女性。领口处干净整齐的褶皱装饰,番茄红色光感面料与白色亚光面料宽收边的处理,带金属丝灰色翻边热裤与黑色长款开衫背心的搭配,以及带有闪光面料半身裙与同色系或撞色背心式吊带领的组合,将一个成熟女孩、可爱女人带到大家眼前。波西米亚长裙表现的是女人浪漫的一面,而一款T恤领、半长袖下配膝以上小蓬蓬裙式连衣裙则将疾走于职场、信步于生活的MIKIBANA女郎的内心激情彰显无疑。

MIKIBANA 将“柔美与安全”献给如水女人

  色彩上,09春夏MIKIBANA在中性色中加入了黄色成分,色调更加温暖;从08秋冬演变而来的蓝色,带有偏紫感觉,具备了紫外线的强度;奶油香草色和杏色受到了珊瑚色和番茄色的影响,更多注入了橙红的因素;绿色受到黄色带动,变得更加新鲜、明亮、清脆,带有酸性的味道,而黄色被融入到这种绿色中;一种易碎的蓝渗透到了酷酷的灰色中去,让迷茫的灰色具备了更深沉的色调。

  值得注意的是,MIKIBANA这种紧随国际时尚潮流又具有独立风格的设计,与一个曾荣获法国国家文学与艺术骑士勋章的法国设计师分不开。Anne Valerie HASH女士,毕业于法国高级时装公会学校,是新近加盟MIKIBANA的国际知名设计师,法国高级时装协会正式会员,也是MIKIBANA寻求逆势上扬的有力保障。

来源:中国网综合消息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