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HORAE(香然)09秋冬时装发布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来自大自然的邀请函
  2009年HORAE(香然)秋冬时装发布会-—-暨09秋冬服饰订货会将于2009年6月13日至6月15日在深圳吉盛酒店举办,届时将有媒体和业界人士光临。
  订货会时间:2009年6月13—2009年6月15日(会期三天)
  订货会地址:深圳市龙华吉盛酒店

HORAE(香然)09秋冬时装发布会

  来自香港的自然之风
  “HORAE”——掌管季节时序的女神
  “香然”——感受大自然的气息
  她是中西文化、古典现代的完美结合。她于这个夏季向你款款走来。2009年HORAE(香然)秋冬时装发布会——暨09秋冬服饰订货会风生水起。
  香然品牌缘起:
  香港汇川时装有限公司拥有十多年时装生产及销售经验,在香港及中国拥有多家时装子公司,其中深圳香然服饰有限公司创建于2000年,是一家集品牌女装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时装公司。旗下品牌“HORAE香然”于同年正式注册,聘请香港著名设计师担任公司首席设计,以考究面料、精细制作及完善的管理打造出“HORAE香然”这一时尚女装品牌,短短四年时间,成功拓展全国大部分地区市场,目前销售网络在华南、华中、西南、西北、东北都有分布。2005年开始,公司加大投资幅度,将与优秀代理商携手展开“专卖新形象”服务,进一步提升“HORAE香然”的品牌风格。

HORAE(香然)09秋冬时装发布会

  香然品牌风格:
  以简约经典的基本设计,纤细的轮廓造型,独具创意的细部处理,设计简洁、优雅、时尚,在保持品牌风格不变的前提下加入新一季的流行元素,采用肌理独特的进口面料,尽善尽美的版型裁剪,新颖的工艺,演绎现代都市职业女性简洁干练,温柔婉约的双重个性。而简约优雅是气质的最高表现,她将超越容貌及年龄伴随一生,展示生命每个阶段的精彩。
  

  香然品牌定位:
  “HORAE香然”主要消费群为20—45岁有活力有知识品味的女性,乐于投资构筑自我形象。在面料方面选择严格,香然品牌采用肌理独特的进口面料,以天然面料(包括棉、毛及高科技合成面料)为主,做工精细,裁剪合体,以干净利落的线条塑造出女性完美流畅的线条,充分诠释了现代都市女性的时尚魅力与温柔。

来源:深圳香然服饰有限公司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