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六一”儿童节你“拿”什么给孩子?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一年一度的" 六一" 儿童节即将来临,很多家长早就准备送点什么给孩子,究竟该送什么礼物给自己的孩子最有意义呢?不少家长感到为难。各大百货商场、超市都纷纷行动起来,筹划各种促销活动,吸引孩子和家长的眼球。面对琳琅满目的商品,究竟选哪一种最合自己孩子的心意?不同年龄段孩子的需求不尽相同,日前,记者特意提前打探了一番,希望能给爸爸妈妈们带来帮助。

       童年的记忆,是儿童节一定会有新衣服穿,童年的记忆,是一定会跟着爸爸妈妈或者小伙伴上公园的,是有吃不完的好吃的零食,对于孩子们,儿童节就像是比过年更快乐的节日,而对于妈妈来讲,儿童节给心爱的宝宝买一件新衣,是每一个妈妈的愿望,看到穿着新衣蹦蹦跳跳的孩子,妈妈也是最欣慰的……


       例如:成都几大商场的童装专柜,真是让人眼花缭乱,高贵的公主裙、鬼马精灵的个性装、小淑女般的英伦风,各种风格的可爱童装,别说孩子,就是大人看了也会心动。最最有趣的是伊藤洋华堂的喜羊羊和灰太狼专柜,因为同名动画片的缘故,大人小孩一概“通吃”,这里的喜羊羊卡通玩偶、印有喜羊羊图案的钥匙扣、水杯是非常畅销的,不少年轻人在这里流连忘返,看来,追求童趣保持童心也是每个成年人的心愿。


    茂业百货的童装专柜也是家长们的首选之一,这里涵盖了市面上最畅销的童装品牌,值得一提的是,除开常规的乖乖装、校园装,茂业百货的个性童装很吸引眼球,那些酷酷帅帅的款式,不仅男孩子们喜欢,女孩子也爱不释手,JOJO、卡琪屋正是这类个性装的代表,穿上这样的衣服,再加上帽子头巾包包等配饰,独特的个性一下子就散发出来了。


    王府井百货的PAW-inPAW专柜,以可爱乖乖装为主,可以说这里的每一件衣服都是俏皮可爱的,加上柔柔淡淡的色彩,特别适合和小孩子的粉嫩皮肤相配,据了解,PAWinPAW每季推出的新款童装都会配合一个主题,本季的主题就是“木偶戏”。   1.优雅公主绅士装:每一个小女孩都有一个公主梦,穿着漂亮梦幻的公主裙,快乐地转着圈,看着裙摆轻盈地飞舞。男孩子也许没有这样的梦,不过他们可以把自己打扮得很绅士,护卫着身边的小公主。今季的公主装在款式上更加轻灵活泼,适合的年龄范围也更广,一岁以下的小女孩也可以选到合身的公主裙。

      创意礼物:

  为孩子" 开博客"

  适合年龄:刚出生-1岁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要给这个年龄段的孩子送礼物,可不是件容易事。采访中,不少年轻的家长表示,没有为宝宝准备礼品的计划,因为孩子太小,没这方面的要求,所以不知道选择何种礼品。

  人生中的第一个儿童节是令人难忘的。如果你是个时尚新潮的年轻家长,也是网络" 高手" ,经常在摆弄" 空间" 、" 博客" 什么的,那么不妨为你的孩子开个亲子博客,把宝宝成长的一点一滴都记录下来。第一次的啼哭,第一次的微笑,第一次的说话,第一次吃饭,第一次的走路……等宝宝长大了,可以通过你所写下的文字,拍下的图片和视频,了解一岁时候的自己,那时,这些东西就弥足珍贵。

  采访中,一位年轻的爸爸打开了他8 个月大的儿子的博客,记录了孩子成长的点点滴滴。

  送充气式游泳池和早教图书

  适合年龄:1-3 岁

  在新世纪,记者看到不少家长在给宝宝准备礼品,有光滑柔软的充气式游泳池,清凉细腻的液状" 冰枕" ,造型可爱的卡通浴球等等。在即将到来的炎热夏季里,让宝宝在这样的游泳池里嬉戏,既安全好玩,又能清凉解暑,可谓是个不错的节日礼物。

  学前儿童的家庭教育也非常重要,所以家长也不妨送给宝宝一些早教挂图或是一些带音乐的电子书。要知道,知识性的礼物能使孩子开阔视野,增长见闻,也能让他们从小对学习产生兴趣,对事物产生好奇心,养成看书的好习惯,孩子会受益终生的。

  购益智类玩具

  适合年龄:3-6 岁

  现在的小孩子离不开玩具,特别是现在独生子女多,玩具更是他们的玩伴,不过不少家长却为送什么类型的玩具而苦恼。市民张先生告诉记者,几乎每年的" 六一" 儿童节,他都会送玩具给女儿,而且其中不少玩具价格并不便宜,但这些玩具通常不过一个星期,就被孩子丢弃一边,成为家中的" 垃圾".

  其实,这个年龄段孩子正处于上幼儿园时期,大多活泼好动,并且好问、好奇,因此,送给孩子一份益智类礼品再合适不过。在不少商场、超市和专卖店,都能看到益智类玩具的影子。在大时代一个玩具门市,一种益智玩具吸引了记者的注意。据销售人员介绍,这是一种寓学于玩的高级积木,只要发挥想象把一个个塑料件拼接起来就可以制作出多种物品的高级积木。

  买科普书籍

  适合年龄:6-8 岁

  孩子在成长过程中会遇到很多困惑,对于这一年龄段的孩子来说,一切都是那么的新鲜,他们充满了好奇心," 人是怎么来的?""天上有多少颗星星?""天上为什么会下雨?" 这样的问题会时常出现,所以,送给这一年龄段孩子的礼物,必须要考虑到启迪智慧的成分。采访中,不少家长表示,书是很不错的礼物,它是启迪孩子智慧的金钥匙。

  在一些书城,记者看到,孩子们可供选择的图书很多,像《十万个为什么》、《智慧故事》、《科学改变人类生活的100 个瞬间》、《名人的故事》等书籍得到家长和孩子们的追捧。

  肖女士告诉记者,自己孩子很喜欢看科普方面的书,有时自己也拿来看看,还有不少收获呢,所以,她就送给孩子几本书作为节日礼物。

  带孩子出去开拓视野

  适合年龄:8-12岁

  今年" 六一" 是星期一,很多家长这天都要上班,但是之前却有3 天的端午节小长假,家长正好可以趁这几天让孩子好好放松,与其送给孩子一份礼物,倒不如带孩子出去走走,去天心桥漂流,七里廊桥,温泉仙女洞等景点;还可以带着孩子爬山、在幽静的小道上散步;也可以带孩子到田间、农家,让孩子感受到" 劳动最光荣" ,看看猪是怎么养的、牛是怎样耕田的、庄稼是怎么种植的等等,让他们真正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