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雅宝路外贸裘皮服装首对内销“开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9年5月21日,多年来只做出口不内销的雅宝路外贸服装,首次向京城市民展卖。

  继3月份组织外贸企业在金源新燕莎、蓝色港湾集中赶外贸大集后,市商务委此次又召集雅宝路商圈内的商户,走出固有坐商模式,在蓝色港湾集中赶外贸大集尝试内销。据市商务委对外贸易管理处处长袁晓鲁介绍,雅宝路商圈有5000余家商户,此次报名参加外贸大集的商户有300余家。根据外贸企业产品的品牌、自有知识产权等方面的条件,选出了60家参加本期外贸大集。

  “这里的衣服全是外单款,在国内绝对不会有相同款式。”雅宝路商户东尚服装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向挑选服装的顾客强调,参加外贸大集的这些商品,在国内市场都具有“惟一”性,而且都带有“国际元素”。

  雅宝路市场是国内最大的服装出口交易市场,其贴牌生产或设计的服装帽远销俄罗斯、乌克兰等国家。雅宝路市场虽然是受国际倒爷热衷的服装采购集散地,但是国内服装商、顾客却很少能够进入雅宝路市场。原因是,雅宝路的商户经常拉着门帘只跟老外谈生意,京城百姓想来此淘“外国货”也常遭冷遇。

  这些此前只对“国际倒爷”销售的企业,由于国际消费萎缩,订单出现了不同程度下滑。借助赶外贸大集的机会,雅宝路的商户希望能提高自己产品的知名度,为尝试进入内贸市场打前站。爱缔生服装公司的负责人介绍,目前企业的海外订单下滑了1/3,国际金融危机让企业加快了进入内贸市场的步伐。此次外贸大集上的商品,都是从现有产品中挑选的适合国内消费者的款式。其认为,国内消费者的消费倾向日益国际化,外贸产品转内销不会存在太多困难。

  市商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组织雅宝路商户赶外贸大集,是希望把商户的自有品牌商品打入国内市场,丰富国内市场。目前爱缔生服装公司已开始为进入国内市场做准备,不仅成立了专门的国内产品设计研发部门,还将开展高级定做业务。据了解,该公司的高级定做业务此前只针对国外高级客户。

  在蓝色港湾举办的“雅宝路”专场外贸大集将持续14天,至6月3日结束。

来源:北京商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