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动感夏日的时尚牛仔热裤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最近天气已经变得有点小热了呢,小牛超爱的牛仔热裤在街上到处可见。哈哈,夏天的确不能少了它。推荐五款时尚牛仔热裤,为这个夏天动起来吧!

  街头风格的牛仔热裤。大片的磨白+破坏处理,融入了街头风元素。裤脚处采用自然切边设计,个性十足。可以搭配T恤穿着。有的人怕KK颜色浅会显胖,穿上高跟鞋腿部就变得修长许多。

动感夏日的时尚牛仔热裤

  休闲的牛仔热裤。清爽的深青色调,裤脚处采用自然的切边处理,街头风十足。卷边穿,更显帅气。可以搭配T恤或者背心穿。不均匀的颜色处理让KK很特别,没有图案也相当吸引人。

动感夏日的时尚牛仔热裤

  休闲的怀旧牛仔短裤。大片的破坏处理,街头风十足。上身是短装外套+小背心很有层次感,下身穿上反边尖头靴,整体造型相当帅气!

来源:凤凰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