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深圳服交会招展出现“井喷”女装引领时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今年七月份举行的第九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将成为检验深圳服装业应对金融危机的一次‘大考’。”深圳服装行业协会昨天通报今年“服交会”的招商情况时,对本次服交会的重要性进行了概括。

      四月份展位预订火爆

      受金融危机影响,今年服交会招商在年初的时候碰到了困难,很多服装企业持观望态度,招展一度陷入停滞状态。但随着政府对服装企业扶持措施的明细化,从四月份开始,报名参展的企业出现“井喷”,招展也迎来“小阳春”行情。据协会有关人士介绍,现距展会开始还有不到两个月时间,展位已经订出80%。

      照此趋势,预计今年交易会静态展览面积达近8万平米,3300多个展位。按照主办方的规划,今年服装会将分为女装精品展区、男装区、服饰区、内衣区、加工贸易区、制衣设备区、国际品牌、童装馆、纺织面辅料馆等。“之所以出现招商井喷行情,源于政府对服交会补贴政策的明细化。”深圳服装行业协会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深圳市政府对服装展展位费的补贴比例大幅提高。此外,深圳服装行业协会还在与个别区政府进行洽谈,有望再争取到区政府的补贴。这将使部分参展企业可享受到市区两级政府的双重补贴。很多持观望态度的服装企业在了解这一信息后,很快就决定参展。

  深圳女装引领时尚风向标

      截至2008年底,深圳服装业实现产值大约1000亿元人民币,出口60亿美元,有服装企业大约3000家左右,从业人员30多万,自有品牌700多个,其中国内知名品牌180多个,产品畅销国内100多个大中城市,在国内一、二级市场占主导地位,占有率达60%以上。

      深圳服装行业协会负责人介绍,深圳服装尤以女装最为知名。深圳时尚女装产业以其款式时尚、个性鲜明、多元文化、面料独特的风格在国内自成一派,成为引领国内女装时代潮流、体现时尚魅力的女装群体,对世界潮流的把握处于全国领先水平。

      深圳时尚女装“中高档”的市场定位和“引领时尚概念”已经被国内大多数地区的消费者所接受。涌现出了“玛丝菲尔”、“欧柏兰奴”、“天意”等个性鲜明的设计师时装品牌,深圳市自己培养的著名设计师罗峥和梁子已获得中国服装界最高荣誉——金顶奖。服装设计顺应了时装时尚多元化和个性化服务的需要,深圳设计师品牌已成为独特风景线。而所有这一些都将在今年的服交会上有着充分的展示。

来源:深圳特区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