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ZARA的师妹:bershka 女装北京打头炮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Inditex集团继Zara、Massimo Dutti之后,在蓝色港湾开辟的第三块天地,宣传风格依然低调,走小众知晓路线,但顾客可不限制在小众范围,如流水般进出。99元的衣服比比皆是,漂亮老外比比皆是,年轻夫妇比比皆是,推着婴儿车且用战利品把车堆满的比比皆是……泡在Solana里的闲人都不放过这家开张没几天的Bershka。

  我在开业第二天去到店里的时候,是从香港飞来店里帮忙外加熟悉业务的香港女孩儿给我做的讲解。从她那我知道Bershka这家店甚至开在了香港的前面,香港要在6月份以后才开,现在还在选址的阶段,上海、大连随后。就这个问题我也问过了Inditex集团的传讯总监:包括即将开业的Pull&Bear,为什么集团的众多品牌在蓝色港湾扎堆儿?而且这间Bershka还是中国首家。得到的回答当然是,北京在国际上的地位、朝阳区在北京的位置,以及注重lifestyle的蓝色港湾在朝阳区的重量。反正我能感受到这些集团高层的西班牙人嘴上说着对北京的顶礼膜拜,心里打着在北京捞金子的小算盘。

  Bershka面对的消费群体是年轻的且有些东方气质的姑娘小伙儿。Bershka的大幅宣传广告是个戴墨镜的有着收敛式笑容的美人,你能感受到她代表着那些不放肆不张扬的姑娘。Bershka的衣服款式和尺码和Zara比有明显的区别标志着它更适合东方女性,款式没有Zara那么多变,但是上身很服帖,也就是说从试衣间走出来的确定购买率比较高,不属于看着好“见镜死”的那种类型。官方介绍,Zara以款式出众著称、Massimo Dutti注重气质,而Bershka则主打材质牌,穿上舒服也就合情合理了,但是我还是发现它的衣服有露线头的软肋,毕竟是“便宜货”嘛。

  Bershka的女装分为“Bershka Collection”和“BSK Collection”,前者是品牌主打,走熟女路线,随每季品牌的设计风格而变;后者是14岁到28岁女孩儿的选择,风格持续青涩,颜色大胆。这个5月,前者主打“primitive lady”的复古风潮元素:蜡染般的印花tee、水洗宽大牛仔半裤或短裙、藤编的挎包、草帽和遮住脸的墨镜;而“BSK Collection”则打造出“lipstick jungle”,可爱得一塌糊涂:橘色的漫画图案tee、咖啡色的抹胸连衣裙、满是icon的皮革制包包或是旅行箱,以及橘色短檐儿帽。“BSK Collection”还长期与Mickey Mouse、The Simpsons等版权合作,推出卡通图案的单品。

  货品在Bershka都是被搭配好展示的,你不用费力去为一身行头配一个手包,因为它已经被挂在这身衣服的衣架上了。“Bershka Collection”产品线中会出售一些成熟风格的皮外套,700元左右,性价比很高,在别的品牌很难找到,和人造革材质外套区分的一个标志是这些真皮制的衣服的标签上挂着一款真皮角料。靠近收银台的区域是配饰专区,钱夹、手包、首饰五颜六色的,基本在百元以内。个人认为女鞋的价格偏高,但每双都有很强的设计感,不像市面上那些一看就是从南边拿来模板之后量产的。牛仔布的坡跟鞋499元。

  男人的货品只占一个半封闭的小房子,外围用网子隔开,挂着成套的展示品。别看男士服饰数量少,精品还真挺多,为上班族准备的休闲正装系列便宜且款式不僵硬,随意搭配就能出来很帅气也很严谨的造型。而“Jeans”系列这一季有“bohemian living”和“comic exhibition”两个风格的搭配,漫画tee99-149元。此外,本季的light denim和帆布休闲鞋也是男装主打。

来源:消费导刊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