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卓多姿女装打造新时尚中国第一品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卓多姿”品牌隶属于中山市卓多姿服饰有限公司,品牌注册商标为:“  ”,产品主要分为五大类:针织、梭织、牛仔、毛织、饰品等。本着“体现时尚韵律,展现中国新时尚”的品牌设计理念,卓多姿品牌服饰在融合韩日时尚潮流元素和东方文化精髓的同时,体现当代“时尚、个性、动感、品味”等时尚服饰的特点。通过细腻、精致的设计手法和时尚、新潮的设计思维,将“卓尔不凡,多姿多彩”的品牌形象深深地烙在了当代年轻时尚的女性消费者心里。
  跨入新世纪,尤其是中国加入WTO后,卓多姿品牌也迎来了创世纪的新纪元。总公司的自身建设得到了巩固和完善,也不断健全和稳固了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强大的生产能力、顺畅的物流系统、专业的市场人员、最新时尚的品牌形象......,在诸多的自身优势给予全国各分销中心的有力支持下,总公司原海外市场(东南亚、欧美)锦上添花,完成了走向国际品牌的跨越,产品已畅销东南亚等国家,形成了国际知名品牌,国内市场更是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已发展的专卖店(专柜)遍布全国。

  卓多姿款式新颖,价格实惠、形象好、货期准是卓多姿品牌的市场竟争优势,既时尚,又有大众能够接受的价位,迎合了市场发展的需求,对于现在市场有着巨大的竟争优势。品牌形象代言人:刘亦菲——新一代国际巨星代言卓多姿品牌引领新一代时尚,刘亦菲时尚、大气、国际化的形象,将是未来10年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女星,在影视界视她为照亮全球的一颗璀璨的明星,她的形象正好与卓多姿时尚品牌融为一体,使卓多姿成为新一代的时尚女装品牌。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