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韩国商务休闲女装态迪妮女装入驻中国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几年来,浪漫韩剧的不断热播在中国刮起了一股巨大的“韩流”。伴随着“韩流”的在华风靡,韩国的时尚女装正以其对国人的心灵感染、震撼和感动而成为都市美丽一族的最爱。  

  入驻中国 抢占商务女装市场

  韩国BM WAVE株式会社,1998年成立于首尔,是一家以设计、生产、销售及终端管理为一体的专业时装公司,10年来专职于为韩国最大的时装公司三星时装(韩国第一毛纺)、LG时装公司提供设计、生产。随着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都市白领职业女性的比例越来越大,敏锐的BM公司意识到,未来的中国商务休闲女装市场大有可为,并果断决定入驻中国,加强对商务休闲女装的研发投入。2005年在中国成立山东威海BM服装有限公司, 2007年成立中国运营总部:威海态迪妮服饰有限公司,专注于TIDY & TINY(中国注册态迪妮)品牌的全国连锁经营。

  

  引领商务女装新潮流 尽显白领的魅力 

  与国内传统商务女装品牌相比,态迪妮的独到之处在于:风格时尚、简约靓丽,大胆摆脱了传统职业女装的束缚。既保持了韩装优点:贴身剪裁、做工精细、活力时尚,同时又充分糅和了一些国际流行元素并不留痕迹地合为一体,形成鲜明的品牌风格。同时也把“搭配”的概念推向了一个更高的层面,充分将一个成熟、美丽的职业女性形象融入其中。态迪妮的职业女装系列,透露着成熟、大方、高贵与活力,演绎着都市丽人的婉约可人的气质;不仅强调女性的曲线美与性感,而且注重细节方面的精致性以及搭配的整体性,让自信、富有个性的OL在精干的外表中透露女人的温情和美丽的气质风韵。“女人的美丽就是城市的美丽”是态迪妮永恒不变的时装哲学。BM公司依靠其超前的设计理念和对服装潮流的超强把握能力已渐渐走在商务女装市场的最前沿,并以自己独有的时尚风格引领着商务女装革新的潮流。

  品牌打动心灵 服务贴近顾客

  倡导感动服务营销策略--服务是态迪妮的营销核心,态迪妮注重消费者的感受,倡导以感动服务来提升品牌形象。无论是从面料的开发、款式的设计还是在成衣的舒适方面,态迪妮都在不断地对消费者进行分析和研究,以发挥“自己专业知识和在时装行业积累的丰富经验”的优势。“我们的顾客并不愿意看到勉强微笑、假意的问候,而是期待以诚挚的关心进行专家式的关心指教。”这句话包含了态迪妮感动服务的真谛。从店内温馨氛围的营造开始到帮助指导消费者选择购物到消费者满意离店的售后回访,态迪妮追求的是用每一次感动来服务于消费者、服务于城市、服务于社会。态迪妮相信感动服务不只是一种营销模式,更是品牌做大做强的无形保证。

  专注于做商务女装行业的典范--建立有影响力的亚洲乃至世界品牌,并专注于商务休闲女装是态迪妮的内涵所在。作为单纯的劳动密集型行业,有人称其为夕阳产业,对其前景很不看好。但是BM公司认为,作为人类长期以来必需的服装产业,依靠其产业的展开方式和流行企划的方向可以创造出较高的附加值。BM的目标是,不仅就服装本身,而是将相关产业看作统一的整体进行长期规划,并通过高素质的人才来创造高附加值,以品牌带动企业的发展,并最终在商务女装行业树立态迪妮的品牌典范。在服装行业路上,BM坚定自己的步伐,始终不渝;在服装行业路上,态迪妮正加速向商务女装品牌典范的目标前行。

中国运营总部:威海态迪妮服饰有限公司
品牌名称:态迪妮
地址:威海市新威路11号北洋大厦7楼
态迪妮官方网站:www.taidini.com

态迪妮招商加盟页面:http://www.china-ef.com/vip/taidini/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