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时尚太和携手百年奥迪 跨行业协作打造品质生活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9年6月9日下午四时,武汉龙阳大道26号,奥迪华中区最大的4S店,一场名为“靠近品质生活”的时装秀正在激情上演。汉派服装龙头企业——武汉太和服饰有限公司携手百年奥迪跨行业协作,为广大的消费者奉献了一场“香车、美女、霓裳、丽影”交相辉映的时尚品质生活秀。

  6月9日,是武汉太和服饰09秋冬新品订货会开幕的日子,太和服饰打破常规,一改往昔在大酒店包场走秀展示新品就让客户下订单的做法,携手百年奥迪,让霓裳与香车共舞,美女与时尚齐飞,在4S店演绎别样风情。让来自全国各地的订货商一边欣赏香车、美女,一边体味流行、时尚,在全新的环境中来感受服饰文化的魅力与时尚。

  据悉, 2009年正值太和时尚品牌20华诞、奥迪品牌百年华诞、华星汉迪10年华诞,太和与奥迪作为汉派服饰行业、汽车行业的龙头品牌,首度强强联手,跨行业合作,从一开始便引起业内广泛关注。

  太和借助此次活动全面诠释太和品牌09秋冬产品的设计理念,将品质生活推至顶点。百年品牌奥迪在此次订货会上也展出全系车型,与会嘉宾将与自己心仪的车型亲密接触,全方位体验奥迪创新科技的力量,在尽揽丰富视觉盛宴的同时,享受贵宾级服务。

  本次订货会是两大巨头在品牌营销上的初次合作,是对品牌传播的积极探索。通过此次真诚合作,资源优势互补,必将大幅提升双方在各自领域的品牌影响力,为客户带来全新的高品质增值服务。尤为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汉派服饰的龙头企业——武汉太和服饰有限公司创新营销方式,大胆联手国际品牌,借势而上,引导消费者打造品质生活,培育市场,在当前的经济环境下,不失为一条弯道超车的蹊径。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