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2009安秀品牌女装推出蓝色系服饰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9春夏深邃优雅蓝色以其独特的时尚“魔力”引领时尚潮流,无论是深蓝、粉蓝、紫蓝还是糖果蓝都是时尚设计师们及时尚达人们的最爱。今季的蓝充满新生的力量,亮眼却不刺目,明艳中带着点儿水洗的感觉,似是磨去了表面的轻浮,更有一番经历了风霜的味道。蓝色的礼服裙、蓝色的手提包、蓝色的配饰、蓝色的套装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畅想与温婉。

  Gucci2009春夏女装系列毫不吝啬地用了大片的蓝绿色,让人想起开屏的孔雀或是地中海的各种深深浅浅的蓝色与绿色。杜嘉班纳(DOLCE&GABBANA),除了那些缀满了花朵的大裙子和建筑感的裙装外,就是拥有深蓝或湖蓝颜色绸缎质地的衣服……蓝色在今季被设计师将充满清爽深幽的色彩元素注入到服饰中,并且被用的很彻底。或多或少的出现在各个秀上,或淡或深。

  安秀女装也就此推出蓝色系服饰,蓝色的神秘、知性与温婉,一个纯净的色彩具有如此多面的表情,选择蓝色,你所需要做的就是展示它最本质一面,它会让你成为最动人的精灵。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