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香莎女装秋冬新品带给我们魔法体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广州海印缤缤广场六楼多功能展示厅内嘉宾云集,热闹非凡,有着唯美服装之称的著名女装“香莎”2009秋冬商品发布会在这里隆重举行。“香莎”品牌2009秋冬新品以魔幻般的时尚魅力征服了到场的所有嘉宾,场内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自然界的大地、气、风、火、水在舞台上通过服饰的元素被展来,衣光倩影,轻歌漫舞,演绎的不仅仅是服饰、更是经典与时尚的女性魅力。时而娇柔、时而高贵、时而婉约、时而典雅的造型让60分钟的时间转瞬即逝———向我们走来,这就是香莎新品带给我们的魔法体验。

  经典与时尚在这里紧密结合,在经典中体现着时尚,在时尚中糅合着文化,这就是“香莎”独特的魅力,更是创始人谢惠女士孜孜不倦的追求。

  该品牌认为:时尚不能使所有的人美丽,但美丽一定会带动时尚,引领时尚;自然界的产物是最原始的,也是最真实、最有文化内涵的;根据自然界的发展规律和自然界的真实写照突出生活方式,展现个人的美丽是最具创造力的。在这个“时尚”泛滥的年代,“香莎”将各种文化与风格自由融合,MIX AND MATCH成为了该品牌创造时尚的绝对手段,这就是“香莎”的魅力,这就是“香莎”的文化,这就是“香莎”的魔法。

   据悉,香莎品牌隶属于广州时尚芭莎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该品牌于1999由谢惠女士创立。创立伊始便就备受仕女的宠爱,一度成为最唯美服装的代名词。“高贵、优雅、浪漫、古典”的仕女风范,是香莎不变的坚持追求,也是该品牌的魅力所在。   

   该品牌以优雅、经典的花卉,以及艺术图形为设计元素,巧妙地将中西文化有机融合,在时尚界独树一帜。同时,香莎产品还注重系列化、风格化,在款式的变化及色调的对比中强化视觉感受的冲击力。产品宛如一缕清风,在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的同时,更是给消费者带来了沁人心醉的感觉。成为了展现女性智慧、优雅、活力的不二品牌。

   香莎品牌坚持以不断创新的方式来表现服装美的本质,其华丽浪漫的色彩,展现着女性深层的真实愿望。为女性营造了一个充满色彩、生动、浪漫的时尚氛围,为她们带来了独特的着衣感受,让消费者无论身处何种场合,都能展现自己独特的魅力。

   据了解,“香莎”品牌喜欢采用精美的材料配以古老的印花,产品充满魅力的样式,将其整体风格带回到了30年代的那种细腻,有一点宫廷的奢华,诸如荷叶边这些体现女性妩媚性感的元素会结合款式在局部的运用。整体廓型是以体现女性曲线的包身效果为主,通过剪裁而非弹性的面料来塑造,具有了50年代的X造型,奥黛丽,赫本所代表的完全女性化造型成为了该品牌的典型代表。

   无论一年四季怎样变换,袅娜娉婷的女性都是这个世界上最靓丽的风景,该品牌以自身的设计,为新一季的女性平添了传统、时尚、经典、浪漫、细腻和妩媚,我们期待这个有着深厚文化底蕴的唯美品牌为女性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来源:中国服饰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