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融合国际时尚 七匹狼引领前沿生活追求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七匹狼,中国首个联袂国际服装大师引入国际流行时尚的品牌。旗下圣沃斯国际设计师系列“SEPTWOLVES”继2008年的尊贵亮相,2009年又将法兰西灵动的“低调的奢华”演绎到极致。与法国服装大师Daniel  Faret(丹尼尔•法瑞特)的深入合作,为七匹狼融合跨国经典文化与流行时尚提供了平台,为中国品牌的国际化摸索着新路。

  SEPTWOLVES追求一种生活的哲学:摈弃“宅”式的生活,但又绝非张扬。他倡导一种低调中尽显尊贵、内敛中不乏奢华的人性艺术。Daniel告诉记者,这种追求,在国际上非常风靡,也是最受推崇的生活方式与态度。

  这股在法兰西被视作经典的时尚之风,正以其快速的文化交融而被国际时尚界标榜。

  开创时代

  时代的脚步,催生着中国市场和中国消费者需求的嬗变。回顾这十年,我们会发现,国际四大服装周每年涌现出来的标新立异着实让人炫目。强烈出位的服饰语言,表达的是消费者激进的审美取向与个性追求。这标志着中国服装逐步从“产品需求”发展到“品牌需求”、“品味需求”及“生活(状态)需求”。DANIEL FARET先生认为,“一旦消费者对于着装要求到了‘品味需求’和‘生活(状态)需求’的阶段,设计师的作用将大大提升,在服装营销层面将表现为‘对消费人群和生活状态进行定位’。”

  SEPTWOLVES,融入国际化的设计理念与文化内涵,依托尊贵品质,高端亮相。这对于中国高端市场长期被国外品牌占据的中国服装市场来说,是一个令人振奋的创举。

  走过2008年,SEPTWOLVES在金融危机的激流中也被刻上了时代的烙印。DANIEL直言,他们一直在思考,如何改善产品以适应危机。思考的结果在09秋冬的服装设计中有所体现。“面料的选择更讲求舒适性,设计上适应了消费者当前偏实用的需求,但又不脱离基本风格” DANIEL形象地说,“服装的百搭更适合危机中的消费倾向。原本,一件衣服只适合一种场合,现在可能就需要与旧衣柜里的衣服都能搭配起来穿。”

  事实上,一直以来,七匹狼就致力于成为一个能够代表中国新时代男性不断挑战自我精神的中国品牌。七匹狼从探究奋斗中男人的形象,到如今深入探索成功男士的着装感受,并打造差异化着装顾问理念,塑造出独特的品牌文化内涵。众所周知,西方多有一些以其创始人或设计师的名字命名的著名服装品牌,如迪奥、夏奈尔、恩加罗、费雷、华伦天奴、范思哲、皮尔•卡丹等等。中国社会的发展也正在经历从单元到多元,从大众向个人化的转变。凭借SEPTWOLVES首席设计师DANIEL先生对经典及时尚的完美把控,将商务感诠释得淋漓尽致,也把休闲感演绎得大方得体,可以说是把法兰西的浪漫风情与中国文化精粹完美融合的服饰文化发挥到了极至。

  超越时代

  SEPTWOLVES是一个超越中国市场的品牌系列,其品牌的发展战略非常明确,SEPTWOLVES将成为BOSS, ZEGNA, BROOK BROTHERS, ARMANI, BURBURRY, PAUL SMITH等进口国际品牌的竞争商品,但较之价格上会非常有竞争力。除了在原有的店铺销售外,SEPTWOLVES还将在专为其设计的商店及在定位与其相似的百货商店销售。

  完美呈现出的SEPTWOLVES系列,优雅、简洁,精美。它倡导出国际主流的生活方式,营造符合潮流的生活氛围、彰显时尚主题的特质。SEPTWOLVES弥补了七匹狼高端消费市场的空白,更改了中国服装品牌在低层次消费层面徘徊的现状。在营销策略上,七匹狼以专业的着装顾问形象去倡导一种新的生活追求;以品牌为核心,让品牌文化影响到受众的方方面面,真正融入国际时尚。

  七匹狼•圣沃斯国际设计师系列是国际文化融合与生活引领的开疆之作。在七匹狼的蓝图中,这样的探索仍将不断延展。国际间前沿的、优雅的、经典的、艺术的……可以引领时代追求的生活方式和精神意志,将是七匹狼永无止境的探索方向,这也正是七匹狼文化精髓所在。狼性的舒张为七匹狼赋予更多的期待,为七匹狼传承经典与兼济天下创造着机遇。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