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雅戈尔:潜伏中信证券守得云开见月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IPO脚步渐行渐近,即将上市的企业终于熬出头来,备受市场关注,相关受益股已经炒得风生水起,参股券商的上市公司因券商业绩提升的预期而与券商携手共涨。持有中信证券147,371,044股的雅戈尔因此受益,“潜伏”的机构主力也笑逐颜开,参股金融无疑是雅戈尔最大的炒作概念。

  雅戈尔六月以来的净流入资金达到1.47亿元,分三波进行。6月3日,1.67亿元浩浩荡荡入场,散户机构皆有之。6月9日、10日,机构加速进场,散户似乎犹豫不决,流入资金也逾1亿元。6月17、18日超大单与大单又继续加大力度追捧,流入资金1.06亿元。

  该股的涨幅达到18.79%,远远领先于大盘。截至2009年6月18日收盘,雅戈尔创一年新高:收盘价13.91元,一年以来涨跌幅30.97%。

  股权投资只是雅戈尔的一大主业,其主要业务还有纺织服装和房地产,这两块业务的提升也使机构对于该股充满了信心。

  2009年一季报显示,该公司报告期内实现净利润8.84亿元,同比大增75%。去年同期,雅戈尔的营业收入增长仅为14.44%。

  联合证券的一位分析师表示,雅戈尔受益于本轮地产业的回暖,同时公司有着良好的品牌影响力和较高的周转效率,有理由享受行业平均甚至更高的溢价水平。

  今年6月1日,公司斥资10亿元购得鄞州中心区最大住宅用土地,一举夺得宁波“地王”称号,也预示着其现金流紧张问题已经得到根本缓解。2009年首季,公司地产业务获得15亿元收入和1.34亿元净利润。

来源:理财周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