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劲霸、柒牌等5个品牌上榜成为福建上榜品牌的半壁江山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经过4个月时间的评审,中国品牌研究院上周末正式公布“国家名片”名单,晋江劲霸(劲霸[中国]有限公司)、安踏(安踏[中国]有限公司)、柒牌(福建省柒牌时装有限公司)、利郎(利郎[中国]有限公司)、SBS(福建晋江市浔兴拉链集团有限公司)等5个品牌上榜,占100个上榜品牌的5%,成为福建上榜品牌的半壁江山。

  企业界的 “阅兵式”

  国家名片指的是能够代表中国国家形象的企业或品牌。此项评定从今年2月18日开始启动,先后经历了推选、公示等程序,最终在全国范围内评定出100个上榜品牌。

  据中国品牌研究院院长郑展威介绍,此次“国家名片”的评定是基于经济危机之下,国家出台了多项举措提振市场信心的背景下的,同时,今年建国60周年,“国家名片”也将成为中国企业界的一次“阅兵仪式”,“今年国庆节北京将举行建国60周年阅兵仪式,这将是继2008年奥运会之后,中国向世界展示大国形象的又一次盛会。‘国家名片’的评定就好比是中国企业界的‘品牌奥运会’。作为建国60周年的特别献礼,‘国家名片’将是中国企业的至高荣耀。”郑展威说道。

  同时,“国家名片”还将参加一系列活动,包括出版“清明上河图”邮卷———把上榜品牌的LOGO做在邮票里,每个品牌独立做一枚邮票,所有品牌的邮票组合在一个整版的邮票里,形成一个长幅的整版邮票,安装在一个卷轴上;出版《国家名片》图书,收录所有上榜企业的品牌故事;上榜企业冠以“中国名片”的名义,组团参加2010年在上海举行的世博会等。

  上榜源于多年的品牌建设

  此次中国品牌研究院对参选企业做出了品牌在行业内必须具有较高的影响力、品牌可持续发展能力必须较强的要求。对此,劲霸男装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连进表示,劲霸能够获得“国家名片”这个荣誉,是源于劲霸多年来品牌建设的卓然成效,是对劲霸29年来专注茄克的研发设计和品牌营销的肯定。

  连进副总裁同时表示,获得“国家名片”这样具有国家形象意义的称号,对于劲霸男装来说,也更意味着一份责任和使命。“就眼下而言,作为全国服装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茄克工作组的秘书处单位,劲霸男装将积极推进茄克衫国家标准的修订工作,争取尽快实现茄克新国标的制修订,推动整个行业标准化建设的进程。”

  良性竞争

  成就品牌集群优势

  此次,晋江劲霸、利郎等品牌在与全国品牌的较量中,一举拿下了上榜品牌5%的份额,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在于晋江市委、市政府一直致力于对本地企业品牌的打造,在全市范围内形成一种打造品牌的氛围。

    对此,利郎(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胡诚初认为,晋江企业有一个比较好的竞争环境,“从这次入围的几个企业我们就能够看出:虽然利郎、劲霸、柒牌都属于男装范畴的企业,但是这并没有使得三家企业落入恶性竞争;相反,三家企业都各自找准了一个突破口,在自己的细分领域做强做大。这对于品牌的推广无疑具有很好的帮助作用。如今,随着高科技、标准化体系等的建立,晋江企业的品牌打造更是上了更高的一个层次。”胡诚初说道。

来源:晋江新闻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