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Guess by Marciano09春夏系列走 High-end 路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不经意的高贵性感,向来是女人最大必杀技,缤纷娇艳的色彩、轻如云朵的质料,以及浪漫柔美的细节与图案,刻划出 Guess by Marciano 09 春夏系列,将女性的妩媚由内至外飘扬出来。

  一直以来, Guess 的形象令人过目不忘,其高层次的 Guess by Marciano 更专走 High-end 路线,风格较为成熟优雅,却又不失时尚感。 

大花图案Deep-V连身长裙 

  这个Guess by Marciano 09 春夏系列,将女性的性感内在潜能尽情释放,以最透、最薄、最轻的物料如色丁、喱士、雪纺及真丝等,配合女装摄人的 Deep-V 与 Off-shoulder 武器,强调高腰线位,一系列渗透万种风情的飘逸连身裙,诱发出妩媚性感的时尚气息,是现代女性美的新诠释。

  耀目紮染

  除布料外,舒适且潇洒的修身剪裁套用於 Guess by Marciano 新作上,赋予无拘束的自由精神,并加入皱褶的精巧浪漫细节,以及怀旧感丰富的图案;当中的大花 Deep-V 连身长裙与缀有立体玫瑰花连身裙,只简单地配衬高跟鞋,不经意流露出时尚女性独有的高贵妩媚;而碎花 Off-shoulder 连身裙则充满活泼的夏日色彩。

  整个系列缤纷耀目,在不同色彩的交接下造出的紮染设计,优雅中将妩媚尽展现。


 
粉红花Off-shoulder连身短裙

  优雅蛇履

  鞋履向来是女人至爱,而 Guess by Marciano 在高跟鞋与 Sandals 方面的设计力求完美,在春夏季均用上丰富且夺目的色彩,而且大玩纹理效果如蟒蛇皮与仿蛇纹等设计,均优雅时尚。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