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Marc Jacobs推出Louis Vuitton09秋冬女装系列黑兔耳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尽管 Louis Vuitton 早前在香港艺术馆的“路易威登﹕创意情感”展览带来了一些争议,却无损大家观展的雅兴,当然更无损设计师 Marc Jacobs 的心情。在展览的开幕记者会上,他继续以其白恤衫黑色百褶裙的招牌装扮出场,问他为何总穿百褶裙,他说那能够“cheer me up”。
 
  或者是同一原因,设计师在品牌 09 秋冬系列中,便设计了令人会心一笑的兔耳头饰,他近日更戴上该黑兔耳拍摄造型照,亲身示范如何以时装 cheer people up 。

黑色兔耳头饰、骆驼色拼粉红色连身灯笼裙、黑色漆皮缀珍珠腰带、白色缀珍珠高跟鞋

  可以肯定的是,今年对 Marc Jacobs 来说应该是不错的一年,虽然不知道早前他与男友结婚的传闻是真是假,但他与男友可以秀幸福,对他本人来说总该是好事。工作上, 09 年的潮流往 80 年代走,对 Marc Jacobs 也是喜讯,他对 80 年代一向迷恋,因此这年他笔下的设计,无论是 Louis Vuitton 还是自家品牌 Marc Jacobs 也充满近年少见的灵气,春夏及至秋冬系列的一致好评,更为他赢得今年 CFDA 的年度女装设计师及年度配饰设计师共两项提名。而在奖项公布前夕, CFDA 发布了候选人的造型照,在 Craig McDean 操刀的照片中, Marc Jacobs 戴上了 Louis Vuitton 09 秋冬女装系列的黑兔耳。


 
蓝色绉褶连身裙、粗身粉红色焗漆颈链缀挂锁式链扣

  精髓在于一对兔耳

  事实上, 09 秋冬的 Louis Vuitton 系列精髓的确在于这对兔耳上,正确一点说,整个系列,兔耳配合给厚垫夸大了的肩膀与臂部,予人一种卡通化的愉悦感觉。当然, Marc Jacobs 的灵感是来自 80 年代,还有 Haute Couture 的手工。说到此不得不佩服设计师的精明,在如此时势, value for money 是关键,因此刻下的时装,精致的手工感是必须的。也异于其它品牌, Louis Vuitton 这个秋冬系列不止黑灰,在粉红色、骆驼色以外,还有鲜蓝、鲜黄与鲜红的色调,加上喱士、珍珠与水钻,毫无疑问这是一个缤纷并吸引眼球的系列。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